我的居家日用品習慣在網路上購買,可以自由的比價喜歡再買

重點是不用大包小包扛回家,購物也可以很優雅!

在各大網路通路皆可找到『約翰家庭百貨』,產品種類齊全超好買,一次購足所需用品


 跟大家分享我在『約翰家庭百貨』尋到的寶

可折疊長方拖把桶+手拉式高速旋轉碎菜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讓我做家事也可以很優雅呢!



★可折疊長方拖把桶★ 

可折疊長方平板拖把桶,43cm加大口徑,適用多種型號拖把

市售上99%以上拖把皆可使用,重點是~方便收納又不占空間的設計,真的是很貼心呢!



除了用於清洗各種拖把之用途,也可以作為置物籃使用 

穩固的雙提手把,當手提時省時省力好輕鬆 

清潔拖把時,最討厭的就是水花四濺,要不就是面積不夠大不易清潔

可折疊長方拖把桶大容量設計,讓清洗更為方便,果真是拖把的好伴侶呀!

使用時~將可折疊長方拖把桶往上拉,馬上就變成大容量的桶子

裝適量的水,置入拖把清洗,可以完全容納長形的拖把,來回擺動也不會濺出水花

 短提把&長提把的設計,手提更輕鬆,省時又省力 

 

★手拉式高速旋轉碎菜機★


 

居家必備~迷你備料料理機,廣泛用途~蔥薑蒜辣椒絞碎機  

 


提升食材的風味總是少不了蔥薑蒜這類靈魂好物 

拿起菜刀耐心慢慢切,想到就累累的,不僅耗費時間也很有可能手滑而切到手

光鮮亮麗帶著小清新的碎菜機,輕巧時尚造型,為居家增添活潑生意 

刀頭的部分使用三片式彎刀,繩子使用強韌尼龍材質,耐用不易斷裂


做菜的工具備妥了,也可以很優雅的料理一桌佳餚,在約翰百貨尋到的好貨

『手拉式高速旋轉碎菜機真的是讓我超滿意的!


老媽種的大蒜大顆又飽滿,以往用搗碎的方式容易濺到衣服,用切的也很不方便

交給『手拉式高速旋轉碎菜機,安全省時又省力,拉一下就相當於用菜刀剁了好幾次




以彎刀旋轉切碎效果更好,拉動阻力更小,省時省力 

輕輕鬆鬆手拉數次就完成了碎蒜,要細要粗自己決定


使用『手拉式高速旋轉碎菜機時,所發出的聲響不會太大,這點挺好的

很不喜歡太吵雜的聲響,這才能讓我感受到優雅有氣質的享受在下廚的樂趣中


超好買超好用的日用家居用品在約翰家庭都可以找得到

約翰家庭百貨露天賣場 ▶ 點我點我

約翰家庭百貨奇摩商城點我點我 

約翰家庭百貨樂天 ▶ 點我點我

約翰家庭百貨  ▶ 點我點我

約翰家庭百貨蝦皮 ▶ 點我點我

約翰家庭百貨Line口袋商店 ▶ 點我點我 

此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