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使用滑鼠的右手已經快要廢啦~自從有了♥♥德國克奈圃Kneipp山金車舒緩熱力按摩精油之後 每天按摩來幫我緩解痠痛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每天用右手拿滑鼠造成了職業傷害,右手常常是痠痛到舉不起來!

即使每天採以熱敷的方式讓手部放鬆,還是沒什麼改善啊!於是到處找痠痛藥膏或是貼布,只有貼得當下有改善,隔天就又復發了~

 

最近在網路上找到了一款來自於德國的按摩精油-『克奈圃山金車舒緩熱力按摩精油』,我本身就熱愛精油類的產品,遇到了這項產品我真的抵擋不住啊!

 

產品特色:

含珍貴山金車浸泡油、生薑和杏仁油。適合白領開車族、運動族、久站久坐、肩頸不適者用以緩解痠痛、促進新陳代謝。

克奈圃的產品種類繁多,從沐浴精油到按摩精油通通都有,下次打算試試草本泡浴精油


 

還有兒童香氛精油系列的產品,讓小寶貝們使用天然植物成份的精油最棒了

以玻璃瓶裝的舒緩按摩精油,看起來很有質感呢!



草本香氛味的按摩精油,那樣的味道很令人感到放鬆,我覺得還沒使用就有壓力釋放的感覺了

清澈的精油,不會帶有任何的混濁感,完全無任何雜質,品質上讓我很放心

取出於手掌心上,散發出來的是微微的生薑味 並伴隨著優雅的甜杏仁油味

比起用那種有刺激性味道的涼爽按摩油來的好聞且溫和多了


均勻塗抹於疲勞痠痛的右手上,搭配按摩的方式讓精油能更深入被肌膚吸收

 


細膩的質地在推勻時感到很舒適

彷彿到美容spa館一般

使用後的手部感到很舒適放鬆,將手舉起時不會這麼吃力,整個隻手是變得比較輕了 活動較為自如


受過傷的膝蓋,經常會感到痠痛~尤其是在遇到季節交替之時,情況更是明顯

每天都來使用 金車熱力舒緩按摩精油保養膝蓋吧!


整個膝關節處 都給他塗抹上精油並且以手掌及指腹按摩


連續使用了一週之後 痠痛的不適感獲得緩解,這樣的改變尤其是在爬樓梯時最為明顯

 


以天然不含藥物成份的舒緩精油來保養肌膚,並且舒緩各種肌肉不適的問題,這樣的高CP值產品,很值得回購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neipp.tw
官方網站:http://www.克奈圃.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