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購物當道的世代~值得信賴的安心購物網站亞柏EZ安心嚴選商品~徹底杜絕有毒物品~每樣商品都有合格的檢驗報告~為我們全家人的健康把關

 

除了褲子要到時體店鋪試穿選購之外,其餘的食、衣、住、行方面,幾乎用一指神功就能輕鬆購得,還有貼心送貨到府的服務,所以我超愛在網路上購物的呢!

 

除了自各大知名的網路通路購買之外,最近參加了亞柏easy購所舉辦的『亞柏EZ購安心大使』活動,有機會獲選購物金,點進去網站逛了一下才發現,這裡的產品種類繁多~超好買,真的是購物天堂啊!

點進去首頁看到有超低價的秒殺商品,還有每天的銷售排行暢銷品,當消費者看到眼花撩亂不知從何買起時,可以參考看看大家都買了些什麼

亞柏EZ購網站請點我

使用手機購物時,直接點選手機版的畫面,整個版面&字體看起來很舒適喔~眼睛完全不會有吃力的感覺

從首頁的地方點選"安心嚴選",這就是我今天要特別寫文分享的地方

七大主分類,從食品到美容保養通通都有,一應俱全,這些產品都經過了SGS檢驗合格,無毒無害


在生活好居的介面裡,有甜甜風格的韓國鍋

各種品牌的生活家居用品,選擇多樣化!

在購物之前,要先加入會員填入一些收件的基本資料,亦可以FB帳號的方式登入喔!

操作介面參考下方的圖示:


手機版的畫面真的很好用,不僅字體大小適中,桃粉色的版面很有甜心的風範,好喜歡這樣的購物環境呢!

登入會員之後就會進入到這個畫面

在玩樂好行的分類裡面,看到了我以前就超想要買的"氣泡水機"耶!灑花~~~ing


從基本入門款到高階版的款式都有,滿足不同需求層次的需求

2880的甜甜價格還加送一只專用保特瓶,好超值的組合,不買太對不起自己了~

這次決定拿獲選安心大使的紅利金來折抵現金,好好犒賞自己及心愛的家人啦!

 

以信用卡的付款支付貨款,享有分期零利率的優惠,購物輕鬆無壓力

前陣子買手機給女兒也是用分六期的方式,這樣一來就不用一次支出太多的金額

但~刷卡免不了會擔心是否會被盜刷,個資是否會有外洩的風險

亞柏EZ購物網站在刷卡的部份做得很嚴謹,在輸入信用卡卡號之後,支付款項時須先取得簡訊交易密碼

輸入密碼後才算是刷卡成功,緊接著在電子信箱中也會收到一封付款完成的通知信喔!

接下來就是等待收到貨品啦~~

下單後的隔天即收到出貨通知,在兩天的時間裡,我就收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氣泡水機啦

產品享有七天鑑賞期


開箱囉!外箱的保護度很足夠,完全沒有把我的氣泡水機外盒給撞傷耶!亞柏果然是一家很用心經營的購物網站

拆箱後將鋼瓶組到機座上面

準備DIY氣泡飲囉~

使用前先詳閱說明書,將氣泡水專用保特瓶裝旋轉至機座上面固定

水位加到滿水線的位置即可

按壓CO2出氣鈕共2~3次,每次約3-4秒

此時的瓶內充滿著氣泡,我們家兒子今天是氣泡師~由他親自超刀示範,他開心的不得了呢~

打好的氣泡水,可以直接飲用 也可加入濃縮汁或是任何你想要的口味,後續我再慢慢試試看哪種口感最棒!

這次加入了剛入手的鳳梨醋,我要讓這果醋變成鳳梨醋氣泡飲


口味的濃淡可依個人喜好來做調整

哇~好好喝喔!微酸的鳳梨氣泡飲,自己DIY獨一無二的特調飲品,太讚了~

剩下的氣泡水放入冰箱中保存,明天帶去公司喝囉~

兒子超想喝沙士口感的氣泡飲,這個週末就帶他去買~犒賞一下這個幫我打出好喝氣泡飲的小幫手

謝謝亞柏EZ購物網站,讓我買到安心嚴選 無毒無害的氣泡水機

本文出處:芙蘿菈の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