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好滋味@御松田卡姆果咀嚼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御松田卡姆果咀嚼錠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御松田的產品 他的品牌故事&logo 動人心弦

 

御松田品牌故事


『健康、養生、喜樂』父親有生之年,身為人子的我,照顧上一直努力的方向跟目標;因為當時我做的太晚,現在希望把這個理念跟願望帶給更多人,故創立了『御松田』這個品牌,紀念我的父親『松田』老先生。

『生、老、病、死』人生必經的過程,但如何做到每天身、心、靈的喜樂,力行養生食療規範,讓生活中每一天享受健康的福報,卻不是人人可以做到的;有鑑於此,於父親過世後,我更致力於養生醫學,希望突破傳統醫學,加入最新元素,推廣更多保健概念;在為符合忙碌現代人需求『簡單方便』的需求下,研發【御松田保健食品】,期待經由產品的推廣,讓更多的人避免掉,我當初茫然不知所措的心情。

logo:紀念一直是我的『靠山』的松田老先生

鮮紅色的瓶身

 

御松田卡姆果咀嚼錠 瓶蓋上的 靠山logo 配上鮮明的底色色彩

我立刻想到 御松田幫我們帶來彩色人生 而非黑白人生呀

 

先來瞧瞧卡姆果咀嚼錠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主成分:(每錠500mg含有) 
卡姆果萃取物(含維他命C) 
維他命E(營養添加劑)
桂圓紅棗粉、硬脂酸鎂 
麥芽糊精 


我平日使用的維他命C是膠囊狀的 所以說真的我也不知它的口感是如何

這次體驗 御松田卡姆果咀嚼錠-桂圓紅棗 直接入口食用 馬上就知道是不是我的菜


 

我超不怕酸 只要是酸的東西我都愛

卡姆果咀嚼錠一入口 味蕾立即感受到酸甜感

隨即飄散出桂圓的香味 因為只要一開口說話就有桂圓的味道

 

酸酸微甜的口感 會讓我想要一顆接一顆的吃下去 這個口味我超愛的~

這樣的酸味來自於卡姆果 這是什麼東東呢~我從網路上找到了一些關於他的故事

讓我們看下去!!

卡姆果 (Camu Camu) 是原產於亞馬遜雨林的灌木樹種,它所產出的紫紅色果實比櫻桃或葡萄大一點,這種水果以富含維生素C著稱,也因此具有極大的健康益處。

卡姆果在雨季熟成時被採下,經過一系列加工後製成淺粉色粉末,接著送往世界各地作為補充品販售,或者被添加在糖果、飲料和果汁中。

天然C
蔬果中含有維生素C及其生物黃酮類物質一起發揮作用的。
生物黃酮類物質可增強維生素C之作用,維生素C與生物黃酮類物質之比例為51

 

一瓶30顆 一天一錠 多食無益 這樣的份量可以吃上一個月



但要注意的是:本品極易受潮,開封後保存,請旋緊瓶蓋,並請於三個月內食用完畢。


其實天天吃 不會放到三個月啦! 一個月就吃完了呢~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本內文之『成分』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御松田卡姆果咀嚼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