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護眼大使~~新適力膠囊

 

每天的工作都離不開電腦 下班後有時也會透過手機上網

還要看個電視 關心一下時事....

所以,說起來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3C...呵呵!

 

長期的乾眼症對我來說很困擾 於是每天必定會食用葉黃素來保養我的眼睛

我吃過各種品牌的葉黃素 大部分都是上網爬文 或者是透過朋友介紹而購買

 

這回可以自己親自體驗 作為後續採買的清單之一 真的很開心耶...

以後就輪到我來推薦我的朋友啦!!

 

這次體驗的《惠生研-新適力膠囊》有兩包 一包20

 


 

先來看看產品的成分吧!


 

主成分

Xangold® 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Lutein)Zeagold® 辣椒萃取物(含玉米黃素Zeaxanthin)Eyebright 小米草萃取。

 

副成分

維生素C、天然酵母維生素B(含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3-菸鹼酸、維生素B6、維生素B12、葉酸、泛酸、生物素)、天然酵母鋅、天然酵母硒。微晶纖維素、硬脂酸鎂。素食膠囊:羥丙基甲基纖維素、純水、食用色素(紅色6號,藍色1)、二氧化鈦。

 

建議用法

成人:3C族加強保養 2/天、一般保養 1/天。 

 

夾鏈袋式的包裝 產品內袋附有乾燥劑 不用擔心會產品是否會受潮耶!


《惠生研-新適力膠囊》是辣椒紅顏色的膠囊 看到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前面提到我是3C族 於是我的用法是選用加強保養的方式 每天的早、晚餐後各服用一顆

直接吞服即可 口感就是一般的膠囊 無法從味蕾辨識出味道耶! 

 

這種食品是需要長時間食用的 我把他當作是擦保養品一樣 每天早晚使用

我每天吃《惠生研-新適力膠囊》已成為一種習慣!

無法立即說出所呈現的效果耶! 葉黃素Lutein在體內自然會發揮它的作用的

年紀漸增才發現 好好保養自己 投資自己是非常重要的!

總不好把賺的錢都拿來看醫生吧> <

 

最後要謝謝我的護眼大使~~《惠生研-新適力膠囊》

開心得跟他合拍一張 感謝他的貼心的保護我的靈魂之窗呢!!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