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合不刺激的--草本莊園 強效卡尼丁纖體精華&纖體凝膠

 

市面上林林總總的纖體產品 我不敢隨便嘗試 深怕會對身體&肌膚造成傷害

繼上次體驗好立善的產品之後 就對於歐森的產品情有獨鍾 當然不容錯過這次的體驗機會啦!

 

這次的體驗組是兩瓶正貨 廠商真的是佛心來著 有夠大方的...

 

【歐森 德國KRÄUTERHOF草本莊園】強效卡尼丁纖體精華(50ml)

【歐森 德國KRÄUTERHOF草本莊園】卡尼丁熱感纖體凝膠(250ml)

 

抱持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展開體驗的旅程...go go go~~

 

強效卡尼丁纖體精華 50ml


主成分:強效熱感性複合物、卡尼丁、咖啡因、馬栗、卵磷脂、檸檬草精油、檸檬精油、維生素B5

 

使用時機:運動前使用 加強肌膚新陳代謝

          洗澡後使用 肌膚光滑緊緻

產品的包裝是壓壓瓶的設計 輕輕地按壓瓶口 即可取出強效卡尼丁纖體精華

 

首先取出一小部份於手掌心上 立刻聞到檸檬草精油的味道 產品本身是乳霜狀的質地



 

塗勻於手背上 摸起來很清爽 不黏膩 無負擔

大約停留3-5分鐘 測試通過 無不良反應 接下來就直接使用於肌膚上囉!!


 

之前用過他牌的纖體霜 肌膚會有泛紅發燙的情形 所以 在使用這類的產品時 我都會先試擦在手上

 

每天都有運動習慣的我 選擇在運動前使用 隔天使用一次(也就是一週使用3-4次左右)

強效卡尼丁纖體精華擦拭於手臂 腰/腹部 大腿 處

我擦上薄薄的一層 擦上去後沒有任何的不適感 不會熱熱的耶!

就像是擦上身體乳一般 清爽又舒適

 

接下來就開始運動啦~ 運動的同時 感覺到汗水與強效卡尼丁纖體精華結合在一起 

連續使用1-2週後 有使用強效卡尼丁纖體精華的部位 看起來比較緊實 摸起來光滑


我覺得這不僅僅只是纖體產品而已 其實還可以當作富含精油的身體乳霜來使用喔!

卡尼丁熱感纖體凝膠 250ml

主成分:強效熱感性複合物、卡尼丁、咖啡因、辣薄荷葉、迷迭香精油、檸檬草精油、維生素B5、檸檬酸、檸檬精油

 

 

使用時機:運動前使用 加強肌膚新陳代謝

          洗澡後使用 肌膚光滑緊緻


 

 產品的包裝是採圓形罐子 轉開瓶蓋 裡面有一層鋁箔包覆著 很輕易的就能夠撕開 

 

卡尼丁熱感纖體凝膠 有著濃濃的檸檬草精油+薄荷的味道

淡黃色凝膠狀的質地 塗抹於肌膚上 觸摸起來感覺很滋潤且保濕


 

同樣地試擦在手背上 無不良反應 測試通過 只是有一點點的微熱感


 

在運動前 卡尼丁熱感纖體凝膠擦拭於手臂 腰/腹部 大腿 處

擦上去後一樣會有微熱的感覺 不會有刺刺的不適感 


 

之前使用過其他品牌的纖體產品 擦上去之後 大多會有灼熱感 甚至是皮膚會產生整片泛紅的情形 於是我已經有好一陣子不敢碰這一類的產品了> <

 

繼體驗過歐森的精油之後 對於這家的產品很有信心

 

再次體驗歐森的產品--草本莊園 強效卡尼丁纖體精華 以及卡尼丁熱感纖體凝膠 250ml

 

體驗感滿分..讓我感到很滿意耶!!

尤其是檸檬的味道 我超愛 因為我本身是個檸檬控 哈哈

 

我不喜歡太灼熱的感覺 所以 我在使用時 都只會塗上薄薄的一層

再者就是 我都會先在手背上測試產品 確認我的肌膚是可以接受 沒問題之後

才會大面積的塗在身體的部位上

因為~我也會擔心試用造成肌膚的損傷 到時可就得不償失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