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 我淡化黑眼圈的秘密武器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好物是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

金色的包裝外面有一層透明的膠膜 上面貼著斗大的<D>字

 

有了透明膠膜包覆著 就不怕買到二手品 或是擔心產品變質的疑慮啦!


 

打開外盒 被透明菱形的上蓋+燙金字樣的DIAMANA 給閃到了

也太閃亮了吧!一整個看起來就很貴氣

 


而盒子的內襯還有白色的瓦楞紙包覆 完全沒有搖晃的空間

從這些小細節 就可以看出廠商的用心程度~!!


 

馬上查了一下這間公司的來頭 哇!是由『和康生物科技』所製造的 這家可是股票上市公司呢! 難怪對於產品的要求這麼的嚴謹!!!

瞧瞧內容物~15ml的容量 份量滿滿滿 完全沒有偷工減料


 

產品本身沒什麼特殊的氣味 質地非常的細緻 真不愧名為 細緻全效眼霜

取出試擦在手背上


 

以指腹輕輕推勻即可讓眼霜被皮膚給吸收了喔~

手背看起來保濕卻不油膩


 

 

停留約3分鐘後 無不良反應 接下來就可以用在眼周囉~~

取出 細緻全效眼霜 點在眼周 再以指腹輕輕點彈推勻 以便讓眼霜能完全被肌膚給吸收

 

 

我眼周最大的困擾是 黑眼圈 眼皮鬆弛 眼下細紋

這瓶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 含多重珍貴複方活性精華的有效成份,多效合一細緻全效眼霜 能一次處理眼部問題並全面性的改善。

真的是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先來拍一張使用之前的熊貓眼狀態吧!!


 

 

在早晚清潔臉部後使用 我很勤勞的連續使用3天 就能呈現出效果了

眼周比較明亮 所以黑眼圈看起來也就比較淡囉!!


 

 

難怪人家說 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女人呀~就是要勤保養 才會有好膚質 好氣色喔!

這次體驗 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 最讓我滿意的地方是 淡化了長期困擾我的黑眼圈

朋友看到 都說我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