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典生機養生黑木耳 補充膳食纖維~為美好的一天注入滿滿的能量

 

前幾年豆漿機盛行的時候 順應潮流的入手一台~

一星期中交替著打豆漿 稀飯 桂圓木耳..等等

~說真的..只有三分鐘熱度啦!!現在已把豆漿機冰凍起來了

現在還是有吃上述飲品的習慣~改買現成品 太忙碌沒時間煮啦

 

有健康認證的黑木耳飲品,低GI、膳食纖維、多醣體且經動物實驗證實:有助於促進腸道運動


 

全國第一瓶國家認證黑木耳~衛部健食字第A00267

讓我能很放心的把全家人的健康交給歐典~無須擔心食安的問題


180 ml的大容量~喝完一瓶就有飽足感

 

有效日期的部分清楚的標示於瓶蓋上面~

 

撕下的虛線


順著瓶身側邊的虛線撕下

黑木耳的果肉相當多~還有橘色的枸杞以及桂圓~好養生喔~


 

我中午有運動的習慣 中餐的部分經常是不正常吃~甚至是沒吃

有時候搭配沖泡時的即溶品來飽足一餐

以玻璃瓶裝方便飲用的歐典生機養生黑木耳 今天就當我的午餐啦! 

 

微甜濃稠的黑木耳 唇齒間還有桂圓的香氣~每一口都有幸福的fu~~ 

像我這樣不正常的吃午餐 蔬菜水過又攝取不足 於是經常有便秘的困擾

以後每天喝一瓶養生黑木耳 補充膳食纖維 做好腸胃保健~很棒呢!

 

嘿嘿~今天小孩不在家!偷閒不煮飯..來一瓶黑木耳 解決了晚餐


連續喝~天天排便順暢 解決了我便秘的問題

 

我覺得當作早餐也很適合~因為我習慣於上午吃清淡的食物

公司附近就有7-11. 最近看到有買21的活動 還滿划算的呢~

我要把買咖啡的錢省下來喝歐典生機養生黑木耳啦~

 

7-11促銷期間(4/8~5/1)21~活動詳情快上歐典生機粉絲團唷』

請點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