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飄眉》【貴膚人美妍健康概念spa緊臨雙連捷運站交通便利,美容師細膩手法,量身訂製專屬的粉霧眉飄眉,還有大眼妹必備的美瞳眼線,有了漂亮自然的眉型,即使素顏出門也依舊美麗

 

因為眉毛稀疏的關係,只要偷懶不畫眉毛時,整個人的氣色看起來就比較差,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眼妝對於氣色/氣質真的有很大的加分效果呢!

我是個上班族,下班後除了寫寫文章記錄生活之外,我也會忙裡偷閒的追劇

劇中女主叫的眉毛讓我深刻朝迷,位居於熱鬧雙連捷運站的【貴膚人美妍健康概念spa

美容師的強項就是韓式粉霧眉與韓式飄眉,提前一週與Lisa預約,依約定時間抵達,老師已在門口盛情等待我的來訪

 

【貴膚人美妍健康概念spa距離「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步行只需5分鐘,非常方便!

店門口陳列著各式促銷優惠方案,文末附有LineQR code 大家記得先加入好友

以便諮詢價格&預約時間,【貴膚人美妍健康概念spa也會定期發送優惠訊息給大家喔!

 

我今天做的是韓式飄眉,美容師-Lisa 請我填寫個人資料,其中也有飄眉後的相關衛教資料

復原期大約一週,就能享有立體的眉型了

 

美容師-Lisa貼心細心的告訴我~韓式飄眉的特色

韓式飄眉
★飄眉強調自然真實的效果,順著毛流方向根根飄畫出來,具有真實毛流感、自然柔和眉毛效果
★呈現出來的視覺,達到如原生眉毛一般,粗細程度一致,近看還是有立體透視真實感覺,根根分明,宛如真眉!
★顏色非常自然,不易脫色,更不會變紅,不會造成後期顏色發紅的困擾

 

聽完老師的一番解說後,這就是我所想要的飄眉感覺,選對老師很重要!!!

店內環境-諮詢區

 

此區沙發為休息區,上了麻藥之後可以在此稍座休憩,滑滑手機或是拍拍照

 

軟硬適中的舒適美容床,在飄眉的過程中~我差點就睡著了,呵呵!

 

跟美容師-Lisa討論希望的眉型之後,他快速俐落的幫我修剪了眉毛

修好之後~Lisa詢問是否滿意,若否~可再進行調整

專業就是滿意的保證,老師的手藝精巧,修出的眉型我很滿意呢!

 

修好之後~接著就會敷上舒緩膏,大約等待20分鐘左右,即進行飄眉以及上色

 

大家對於飄眉的是否停留在很痛?針片重覆使用不衛生?飄過之後會變紅?的觀念呢!!

在還沒來到【貴膚人美妍健康概念spa之前,我也是這樣的想法

在等待的時間,跟Lisa閒談上述的迷思~~

她提到【貴膚人美妍健康概念spa飄眉有三大保證!!

 

★獨家細膩手法,全程不痛
★使用頂級植物性色乳,色澤漂亮留色高、不變色
★全程皆採用拋棄式針片,每人專屬一人一套,絕無重複使用,衛生安全有保障!

 

馬上試試看~是否真的無痛?

在飄眉的過程中,會聽到機器嗡嗡的聲音,不會有疼痛的難受感

這樣的感覺跟嫁接睫毛有點像,舒適無痛~心情放鬆後一個不經意就會進入夢鄉了

 

大約30分鐘左右即完成了韓式飄眉,Lisa拿了鏡子讓我確認這樣的眉型是否滿意,有無需要再調整的地方

從這些小細節即可得知【貴膚人美妍健康概念spa對於客人至上的用心服務程度

 

眉毛的顏色部分這次挑選了咖啡色系列,搭配我的髮色,因為長期以來的頭髮顏色我大多以此顏色為主

 

【貴膚人美妍健康概念spa使用頂級植物性色乳,在上色時完全沒有難聞的化學藥水味道,成分天然,不傷肌膚

 

上色後大約等待20-30分鐘,韓式飄眉就完成啦!

是不是很自然呢,眉型很漂亮,也讓我的五官看起來更為立體~超滿意的

 

謝謝Lisa老師幫我打造出自然又立體的韓式眉型,讓我揚眉吐氣,不再是個沒毛女了

 

居家護理:三天內不碰水,一週內避免吃刺激食物

大約三天後結痂 4~6天開始結痂會陸續剝落,避免用手摳掉以免影響上色

下圖為第五天的照片,有一點像蠟筆小新的樣子,哈哈!

 

一週後的眉毛就是這麼美~這麼自然啦!

現在出門上班,節省了化妝的時間,素顏出門也不會被虧說氣色差

 

【貴膚人美妍健康概念spa

Line@加入好友「按」下去https://line.me/R/ti/p/%40vtq6942a
預約專線:02-25218211Line@預約


FB粉絲頁:https://goo.gl/dr9xFp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