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伯爵除腳臭-草本微香~還足部一個乾爽舒適的空間

 

我的腳容易流汗~尤其是運動過後~襪子濕濕的..鞋子也產生異味

用過不少除腳臭得噴霧..但味道大多太濃郁且效果有限..

這次來試試看粉狀的除腳臭產品-金伯爵除腳臭-草本微香


 

140g的大容量 全家人都能一起使用呢~



 

★產品資訊:新配方製作而成的金伯爵除腳臭,效果加倍,容量加大

   專為穿鞋引發之濕氣,腳臭消除的一種清潔品

   使用簡便,只要噴一些在鞋內,就可以使腳下乾淨無臭,
   
消除腳下一切煩惱!!

 

使用方式:每隔一天,噴一次在鞋內

 

清新的草本淡香味 不會過於濃郁刺鼻..是全家都喜歡的味道!!

 

 每隔一天 薄灑一層於鞋內即可出門囉~


 

在運動的過程中~即使足部出汗 脫掉鞋子也不會有難聞的尷尬味

而鞋內還是維持乾爽的狀態~我覺得確實是有除腳臭的效果喔~

 

來試試看我家兒子無敵臭的球鞋吧~

同樣是灑在球鞋內 用了量超微多一些些


 
 

下課後回來脫掉鞋子~竟然沒有飄出惡臭味耶!!

 

實際使用過後~我覺得比噴霧狀的還要來的好用喔~

粉狀的設計 只要旋轉上蓋 就能輕鬆地取出產品~十分的方便

open:


close:


放在鞋櫃上頭~全家一起用!

 

現在買很划算~因為愛美購商城現在有在做特價喔~

請點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