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職場首選 ~WANNABE氣質女裝~怎麼搭都有型

上班最令人頭痛的就是衣服的穿搭方面了 最近找到了一個很棒的品牌-wannabe

在網路上輕鬆點選就能shopping~而且還能一次購足一個禮拜的不同穿搭法~超級方便的

這次入手好幾件~趁著假日空檔 拍了一些OL穿搭與大家分享

軍綠色的雪紡襯衫 搭配格菱短褲 我以為會很突兀..拍起照來發現整個人都變得好有精神


側面也很好看哦~


是不是很有OL的fu呢~


這次還挑了一件長褲裙來突破自我~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以這樣的裝扮登場


沒想到~這樣的穿搭法還滿有氣質的說~哈哈!!



這件長洋裝我個人有兩種穿法 2 way~

當一般娃娃裝穿 帶點輕鬆可愛的感覺



繫上腰封 整體看起來比較修長纖細


類似A字裙的方式~也別有一番滋味


這幾件我都好喜歡喔~穿到公司同事眼睛都為之一亮~

嘿嘿~人家也是要告別一下牛仔裝!來點輕熟女的造型嘛~~嘿嘿!

WANNABE氣質女裝官方網站:http://www.wannabe.com.tw/index.php?route=common/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