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玲瓏不佔空間~EGF舒緩賦活精華水~隨時隨地給予肌膚補充水分

我的化妝包裡面除了口紅之外~必備的小物還有友人贈送的噴霧式精華液

夏季來臨我用得特別兇 要開始準備入手我的新歡啦! 在女性購物平台愛美購商城 要什麼有什麼..

這支 EGF舒緩賦活精華水 看起來好厲害的樣子 一定要親自體驗看看

商品特色:
1.舒緩肌膚

2.油水平衡

3.緊緻毛孔

4.提升肌膚防禦力

5.改善黯沉 淡化細紋

隨身瓶50ml 容量 輕巧方便攜帶


上面有設計QR code 可以說是科技新品耶 順應時代潮流


珍珠白鋁罐 質感/氣質兼備


三年的有效期間


噴霧式的設計 不沾手 輕輕一壓即可噴灑於肌膚 


身體肌膚部位均能使用 詳情請參考DM圖示囉!


卸裝完之後 噴於臉部肌膚上 


清涼的觸感 很舒適呢


運動後肌膚溫度攀升 此時噴於肌膚上有舒緩降溫的作用呢!


下個月的家庭日旅遊 包包絕對少不了EGF舒緩賦活精華水 隨時補充水分~就不用過度擔心會曬傷啦!!

更多的產品資訊請上愛美購商城~點我點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