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薇佳微晶3D全能淡斑精華 給臉蛋乾淨無瑕的好膚質

 

我的臉上有不明顯的斑點 已經忘了是什麼時後產生的~除了膚色偏黑之外

其實我不太容易有斑斑點點耶~~ 可能是年紀大了吧!深層斑點浮出檯面了

 

我假日很喜歡泡在小屈裡 你面好多個大知名品牌的醫美級保養品 喜歡去挖挖寶 

最近入手一支-薇佳微晶3D全能淡斑精華  15g

 

架上有試用品供體驗 我稍為試了一下 還滿喜歡質地及觸感的呢~ 

包裝精美的薇佳微晶3D全能淡斑精華 一點都不輸給百貨專櫃

但價位上比櫃級的要來的親民許多~一般小資女也不會有壓力呢~

 

盒子&產品上面都有印上有效期限 隨時都能掌控效期

建議在開封的6個月內用完 以確保品質新鮮

 

純白色的小巧鋁管式包裝 非常方便攜帶

 

乳白色濃稠質地 帶著微香好聞的味道

 

推勻後肌膚觸感滑嫩而不黏膩

 

早晚擦於臉部肌膚~我在斑點處使用的量則稍微多一些 並以指腹按摩推勻


3D全能淡斑精華更能深入肌膚底層

 

連續使用後~肌膚明亮度提升 今天外出拍照 發現膚況挺不賴的說~每張都好滿意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