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純天然當歸精華 不含香精 我的安心選擇-易珈生技眉毛滋養精華

 

天生毛髮量就偏少,更糟糕的是隨著年齡的增加毛髮量又更少了。頭髮的問題找髮類專家

而眉毛的問題呢?就交給易珈生技-眉毛滋養精華吧!

 

易珈生技所精心研發出的-眉毛滋養精華-產品魅力特色

 

●全球唯一破解生眉草的秘密,維吾爾族濃眉、一字眉的神奇成份
●高科技活性成分:強化型蜂王乳、人蔘果精粹、墨旱蓮、紅花、烏斯瑪草、桑白皮、側柏多元草本精華、多元核苷酸能量元素
●活化期因子Anagen Factor添加-啟動毛髮活力
●全成份高效吸收獨特高滲透因子(VEP Factor) 結構模擬人體皮膚,大分子也能輕鬆滲透角質層

 

上述的圖示說明均擷取自官方網站,產品說明相當詳盡,對第一次接觸不知如何選購的人來說,很容易就明瞭

成份方面完全顧及到了消費者的皮膚,沒有多於的香精香料添加,像我膚質略偏敏感的人,在使用期間沒有過敏現象,質地相當溫和

使用方法為:每天一到兩次,均勻按摩於眉毛,連續不間斷使用3~6個月


盒內的產品DM 上面有對於生眉草的介紹,一目了然


10 ml的容量瓶看起來很大器,我感覺好像是30ml的容量耶!


打開上蓋後,聞到明顯的當歸味道,以指腹沾取,其質地柔軟且色澤很飽滿呢~


使用的方式 我是參考下列的圖示喔


我的眉毛看起來很稀疏,要不是因為我有作飄眉手術,可能是幾乎連一字眉都沒有的~XD

唉唉~~飄眉的顏色會漸漸退去,我現在的狀況是已經退去一大半了,接下來原形畢露之後,又要靠妝啦!

現在有了祕密神器-眉毛滋養精華 我要每天早晚使用讓眉毛長回來呀!

塗於眉毛上有清清涼涼的觸感,溫和不刺激 皮膚不會有刺痛感 乾覺就像是擦保濕乳液一樣


連續使用後,眉毛變得柔軟滑順,看起來眉毛量似乎茂密了一些~我繼續長期使用,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成果啦!

 

本身是消費高手的粉絲,持續追蹤消息不漏接,像這支特別的眉毛滋養精華,就是在那邊找到的

消費高手網站:www.pure17go.com.tw
生眉草:http://goo.gl/zs0rt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