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全新新品)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 關鍵三分鐘換季頭皮乾燥急救術

 

前陣子到美髮SPA館做了頭皮護理的療程,設計師幫我做了頭皮檢測實發現我的頭皮出油情形嚴重,髮根處還有小痘痘以及皮屑在上頭,建議我每個月都做一次頭皮護理,但那太傷本啦!哪有可能每個月做呢~

 

頭皮困擾不外乎是:油、癢、乾、過敏、頭皮屑

像我最主要的問題就是在 換季的時候,頭皮又癢又有頭皮屑,而且還會出油冒痘子。

新升級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引進日本頭皮毛孔護理科技,微米級ZPT深層清潔,從根源解決頭皮問題,讓頭皮變得清爽乾淨。千萬不能讓頭皮過勞啊!

家庭號的大容量-750ml 照顧全家人的頭皮

 

瓶子底部清楚的有效期限標示

 

在浴室裡的瓶瓶罐罐,我特別鍾愛按壓瓶的不沾手式包裝呢~因為只要輕鬆的按壓就能取用洗髮乳,真的很方便 

瓶身背面有清楚的標明成份以及使用說明等相關介紹

 

取出適量於手掌心上,呈現出來的是珍珠白的濃稠質地

 

以雙手搓揉起泡後,搓揉在打濕的髮絲上,散發出香甜的青蘋果香氛味

完全沒有濃郁刺鼻的化學香味,一整個就是很清新的好味道



 

洗後的頭髮不會乾澀,我覺得是不需要搭配潤髮乳囉!

頭皮感到很清爽,對於長期處於頭皮過勞的我來說,的確有放鬆舒緩的效果喔~

 

吳依霖老師實證-深層清潔頭皮毛孔,讓頭皮更健康!

使用後的隔天,直到了晚上,秀髮依然蓬鬆,連平常油膩膩的瀏海也都還是呈現蓬鬆乾爽狀態

 

以往我的頭皮在隔天早晨就出油了,使用了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之後,以指尖觸碰頭皮,依然乾爽無油光。

 

連續使用了一週後發現,頭皮出油、發癢、掉屑的情形都完全獲得改善。

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是一款很實在,不誇大的產品,個人覺得算是CP值很高的產品


 

這次體驗,針對以下體驗感受給予顆星評價,滿分為五顆星,供大家參考囉!
整體評分:五顆星
去頭皮油:五顆星
去頭皮癢:五顆星
改善頭皮乾燥:四顆星 
改善頭皮過敏:五顆星
去頭皮屑:五顆星

 

另外~分享頭皮檢測好康資訊給大家喔~

平常都沒有機會看到自己頭皮,若想更了解自己是否有頭皮過勞?可以到店裏做免費專業頭皮檢測。免費檢測店點請參考海倫仙度絲粉絲團。

網址:http://bit.ly/1R8JKFC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