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雕塑】媚登峯愛LIPO卓越完美體雕刻課程組,以非侵入性高科技體雕方式,享受輕鬆舒適課程~體驗精準消滅脂肪的美好!

 

上班久坐一整天,且經常過了晚上八點後吃晚餐,雖然中午上健身房運動,但三餐不正常加上喜愛高熱量甜點美食,不胖也難吧!

謝謝女人知己提供【媚登峯愛LIPO卓越完美體雕刻課程組】體驗卷,趁著假日的午後時光驅車前往,不然也是又默默跑去吃下午茶了

 

這次的媚登峯初體驗來到了位於熱鬧的新竹街頭-新竹店

此為溫馨舒適的大廳報到區,完成報到手續後~凍齡美魔女區經理為我量測體脂肪

平時要遇到區經理可是不容易的,今天目睹他本尊也由他親自接洽,感到莫大榮幸~也很開心呢!

 

區經理詳細的解說著剛剛所量測的數據,這個步驟就是個人化體重控制諮詢

我的體脂肪主要集中在腹部以及大腿部位,超可怕的數據讓我決定要好好控制飲食熱量

希望在夏天來臨前能擊退體脂肪,讓體重也下降(希望我會有堅定意志力~~@@)

 

今天幫我服務的美容師為資歷長達十年的孟家老師,與他的閒談間了解雖然他不熱衷於經營部落格

但他對於拍照很有興趣,今天的照片大部分都是他協助的~真的是溫柔又貼心,大家記得下次來新竹店,要指定由他服務呦~

 

媚登峯與一般坊間的減重中心不同的地方在於,他是不靠藥物去控制體重,而是以各式各樣的課程來達到控制以及雕塑體重的效果,至於要何時達到自己的理想目標,相對的也是要靠個人的努力啦!

 

媚登峯新竹店的環境設施方面,一樓主要是迎賓接待區,二樓舒適沙發區以及器材區,更衣沐浴也在此

三樓的部分也有課程器材區喔!



 

來到這裡的顧客都會提供置物櫃以及盥洗用具,粉嫩的置物籃可以擺放換下的衣物


 

淋浴過後包覆浴巾進行今天的卓越完美體雕刻課程組囉!


在進行非侵入式的LIPO療程之前,孟家幫我量測了使用前的腰圍臀圍~在20分鐘LIPO課程結束後再量測一次,以茲比較差異

 

在這過程中很輕鬆也舒適,僅有微微的溫熱感,就當作是休憩片刻,小睡一會

LIPO能幫助代謝並且溶解脂肪呢!為下一個的療程做鋪陳的動作

 

馬上來到了第二個課程-LPG 針對重點部位溶解並擊退脂肪

換上了天使白的LPG專屬衣服後,孟家老師幫我拍了一張趴下的照片

待會就會使用LPG儀器針對想要雕塑的部位進行體雕


 

先進的LPG可以針對每一部位精準做雕塑,我比較在意大腿肥胖,這次就從這個部位著手

 

在進行LPG雕刻課程時,可以感受到儀器在身體振動按摩的感覺,不會有刺痛感及不適感

比起以手部指法按摩的方式,以先進的儀器進行按摩會更有感且更到位,效果加乘!


 

孟家老師精闢專業的推勻按摩,在課程的進行中相談盛歡,就想久未見面的朋友一般,真的滿好聊也滿開心的呢!

 

媚登峯愛LIPO卓越完美體雕刻課程組最後一個課程就是紅外線艙,大約30分鐘左右的時間

整個人汗如雨下~彷彿跑了好幾圈的操場,姐真的是好累啊

但為了雕塑身材打造曲線,當然要好好享受飆汗的快感,課程結束後我也會搭配運動以及飲食,朝我的目標邁進


在烤箱休息片刻,再進行沖澡囉!

 

完成了媚登峯愛LIPO卓越完美體雕刻課程組之後,進行更衣沐浴後,享用媚登峯精心準備的花茶,補充大量的水份 

感覺腿部及腹部變得比較緊實了,這次的雕刻課程讓我重新認識媚登峯,也讓我迷戀愛LIPO

美好的初體驗,讓我帶著美好的心情回家,期待下次再相會~


 

想看更多 媚登峯-LIPO卓越完美體雕刻課程組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