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麥盧卡蜂療奇肌》紐西蘭原裝進口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又有自然界的肉毒稱號,非侵入式的保養,持續使用可以明顯感受到拉提緊致~我的小V臉養成術

 

前鎮子與久未聯絡的同事餐敘,一見面當然免不了寒軒並且聊聊近況,朋友聚會談天說地是最棒也最快樂的事,有幾位同事紛紛誇我怎麼越來越年輕啊!

嘿嘿~多虧了這瓶 麥盧卡蜂療奇肌》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不僅為我帶來逆齡的緊緻膚質,臉部輪廓及線條也很美呢~由其是小V臉,讓我非常滿意

 

麥盧卡蜂療奇肌的產品有滿多種,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是我使用過的第二種產品

跟大家分享該品牌的介紹&由來,相信您也會因次被渲染而愛上他

 

品牌介紹:
麥盧卡蜂療奇肌的使命 - 天然成分和最高級製造標準
麥盧卡蜂療奇肌製造高品質護膚產品,結合純淨純紐西蘭UMF®麥盧卡蜂蜜,使用天然花草萃取和油,並確保只使用最好的成份來源。在製造過程中,保持最高的品質標準以確保消費者能得到最佳價值最優品質的保養品。當我們選擇成分時,都以發揮麥盧卡蜂蜜的有效活性為主軸:修復活化肌膚細胞組織,修復歲月對肌膚的摧殘及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
【麥盧卡蜂療奇肌】用心及嚴謹的使命製造高品質的天然護膚產品,讓你我能夠很放心的使用護膚品。


之前曾經上醫每打過肉毒,價格不但高且又要挨針又受痛的,維持度又不久,就這麼一次的經驗之後就再也沒去了

還是用塗抹的保養肌膚比較好啦!

麥盧卡蜂療奇肌》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

蜂毒結合了Easyliance,對於自然生成的膠原化學物及彈力蛋白的產生達 到效果加乘, 瞬間撫平細紋,肌膚變得光滑細緻

有效拉提,緊緻及豐盈美膚效果,綻放自然年輕光采

 

於手部肌膚測試看看

 

細膩濃稠乳狀質地,推勻時會變成白色乳霜狀態

 

深入吸收後則呈現保濕又有光澤的柔軟觸感,肌膚的紋理也變淺了

 

取出適量在掌心上,精萃乳的質地相當濃稠,使用起來卻不會過度油膩,反而是給肌膚帶來一種深層滋潤,高度清爽的感覺

 

於肌膚清潔過後,將精萃乳清點於臉頸肌膚部位

邊推勻邊按摩,從頸部到臉部以往上拉提的方式推勻

直至精萃乳被肌膚吸收後,會有一點點的微熱感以及緊緻的感覺

 

持續使用大約一週後,臉部的輪廓與線條變得立體,拍照後發現有小V臉的模樣呢!

我的抬頭紋很明顯,使用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之後,我發現肌膚的紋理變淺了,紋路比之前還要淡

 

麥盧卡蜂療奇肌》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顛覆你對於濃稠乳霜質地,會帶來油膩的不適感

無皺精萃乳的高延展性與良好的親膚性,讓我的肌膚顯得飽滿有彈性,細紋掰掰~帶來逆齡美肌,有越來越年輕的趨勢

 

愛美是人的天性,相信你我都一樣!

別讓歲月在臉上刻畫痕跡,勤保養&用對保養品很重要!別白繳學費了~

 

了解更多請洽:https://www.honeycollection.asia/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