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油膩的頭皮♥♥水也去蕪存菁洗髮精~真正達到深層清潔的優質髮品,貼心呵護頭皮~頭皮潔淨清爽了,落髮的問題也獲得改善

 

我常常覺得選擇洗髮精是一門大哉問耶!為何如此形容呢?我所遇到的設計師在幫我做燙染髮造型時,都會告訴我要選擇適合頭皮的洗髮精,唯有深入頭皮清潔才能減緩落髮以及嚴重出油的情形。

我家的洗髮精數了數應該有將近五種以上的不同品牌,因為最近去染髮的關係,目前都在使用護色洗髮精,但頭皮超容易出油的,我覺得只適合我的髮絲並不適合清潔頭皮!

 

現代人所面臨的生活壓力很大,壓力大加上頭皮的油脂過度分泌,就會有落髮的困擾

若輕忽這個問題,不知不覺禿頭就會找上門,到時可就要花上大把的鈔票才能拯救啊!

水也去蕪存菁洗髮精是針對向我這樣頭皮分泌旺盛,經常性頭皮出油者

 

頭皮常見三大問題:油脂分泌過量、角質適後、毛孔阻塞

給頭皮一個健康的環境,皮膚的問題才能遠離你

 

375 ml中小型容量的包裝瓶,如同品牌名稱去蕪存菁,以全透明的包裝瓶,完整呈現清透無雜質的洗髮精

 

天然成分添加,包含了

☆ 胺基酸介面活性劑

☆ 潔淨因子

☆ 水解小麥蛋白

☆ 洋甘菊萃取液

 

隨貨附贈的天情禦守吊飾~不論是當作擺飾或是吊掛於房間,都很有幸福的氛圍呢~

 

製造日期以及有效日期在瓶子底部



轉動按丫頭使其彈起後,即可取出洗髮精~此時房間已瀰漫著香水氣息


取出適量於手掌心上~透明濃稠的質地,用量算是很省的


加少許水搓揉起泡後,自已打濕的髮尾處搓揉起泡至髮根以及頭皮處

洋甘菊的香氛味道濃郁~有點像是香水的氣味


搓揉越多次~泡沫越為綿密細緻

頭皮會有涼涼的感覺,跟美容SPA館用的髮品有點像~一整個就是很高級的享受



綿密細緻的泡泡


屬於染燙受損髮的我,將洗髮精沖淨後髮絲會有一點點的乾澀感,接續搭配使用潤髮產品,髮質變得比較柔順

吹乾後~整個頭皮感到很清爽潔淨,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洗淨的效果很不錯,呈份屬於溫和型,不會對皮膚造成刺激感

蓬鬆輕盈的髮絲~舉手投足間散發著迷人的香味

使用前的油膩頭皮以及毛躁髮絲

頭皮不僅油脂分泌旺盛顯得油膩扁踏,還有皮屑在上頭


用了水也去蕪存菁洗髮精之後,頭皮清爽不油膩,髮質輕盈蓬鬆

到了隔天秀髮還是很輕盈,不會有扁榻油膩感~

這款髮品我個人體驗過後很喜歡,還滿值得推薦的!!


官網:http://www.suie.com.tw/products.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suie334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