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活動幕後花絮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FG 所舉辦的美妝活動超期待的耶

清晨起個大早搭車北上至活動會場囉!

抵達活動會場看到很多帳棚,心想~這應該就是FG的活動會場吧~

 

呵呵!!果真沒錯...




這些是我看到的攤位,隨手拍了幾張照片...

 

而很多攤位都是需要透過FB打卡並拍照才會送贈品,雖然我有智慧型手機 但沒有搭配上網,所以有些活動就放棄啦!



FG雜誌美圖牆 拿著可愛的圖框拍照這個活動我有參與到,因為那時候剛好台北免費的網路有連上,所以可以順利拍照並打卡上傳...開心的哩!


下午的重頭戲是時尚髮型秀,到了這個會場才知道,原來裡面還有一台很特別的Suzuki汽車耶~超美的...


終於親眼看到Roger 老師了..他看起來實在是很man 很有型又很有男人味...^^


在頒發百大髮廊獎牌之前,有一位很正的小姐 唱客家歌當作開場,歌詞內容我忘了..但身為客家妹的我,有聽出來是客家歌啦~呵呵! 

獎頒完之後有好幾位時尚的model 出還走秀喔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模特兒走秀,真是太讓我驚艷了!時尚的髮型+fashion 的禮服...真是美呆了。我停不下來..猛拍照。


時尚髮型秀 頒獎時間外頭下著傾盆大雨,活動結束後雨變小了。

還滿lucky的說...至少衣服跟鞋子都沒淋濕。


 

希望明年FG能再辦像這次的活動,當然~獎品要更好啦...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