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OUR 玫瑰青體飲 15/  蔓越苺口味

產品外包裝上主打的三項優點

★促進代謝:苦橙萃取物

★每日順暢:舞茸萃取物

★亮麗美顏:玫瑰花瓣萃取物

 


 一心想要變瘦的我,卻是沒有勇氣嘗試減肥產品,因為擔心藥物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於是目前是靠有氧運動維繫身材,持續維持體重,沒有增胖。
 我肥胖的部位集中在肚子以及大腿。



 我選擇在早餐前喝一包『L'AMOUR 玫瑰青體飲

蔓越苺的口味很順口,喝起來有點像是稀釋過的曼越苺汁,味道比較清淡爽口帶點微酸的口感。





早上飲用了一包L'AMOUR 玫瑰青體飲』之後,晚上就有便意了,排便很正常 不會有腹瀉的情況,可見他的配方是很溫和的。
每天早上喝完一杯之後,我仍然是照平常一樣吃早餐,三餐正常吃,不需特別控制飲食。



連續飲用了一週後發現,因為每天排便很順暢,所以小腹變得比較平坦了,應該是宿便都清乾淨了吧! 

整體的試用感覺是很棒的,原來有這種天然又溫和的纖體產品,更棒的是還能清除宿便,等這15包喝完之後,我有考慮繼續買來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