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專業運動襪 幫我做好足部防護 讓我隨時都能安心無虞地享受運動

 

我每天的中午都會到健身房運動 並且參加各類的課程(拳擊/階梯有氧,瑜珈,墊上核心..)

在各個不同領域的專業老師/教練 的訓練下 讓我一直維持健康的身體&良好的體態

 

同時也會利用假日時報名馬拉松的活動 是不是一整個就很熱血啊!

 

平常運動的穿著是以排汗衫為主 但對於襪子的部分就完完全全的忽略了...

在做刺激性的拳擊有氧運動下 足底會有痠痛的情形發生~我以為只是一般的痠痛而已!!

 

台灣原創品牌-titan 是一款專為熱愛運動人士所設計的機能防護 保護足部的專業襪種

我這次挑選的是慢跑襪 我看官網上還有籃球襪喔~就是依照自己平日的運動習慣去做挑選就對了~

真的是很符合天天運動的我~太晚認識這個品牌了~飲恨中!!!

 

功能慢跑踝襪-Fit

主要功能

足底均壓設計

展現貼合與緩衝

足弓輔助減少疲勞

減少水泡發生

緩和足底筋膜炎發生

足背防護

 

習慣穿船型襪的我 特地挑選了Fit系列-功能慢跑踝襪 桃紅色系(我的最愛~^^)

外包裝以環保包材做包裝 很特別吧!! 一般市售的襪子都是以透明塑膠袋包裝的呀!


 

外面的標籤上 最下方文字

專業襪種 請遵照襪身上標示穿著(L R) 很重要喔!一定要照著指示做!!


 

打開外盒就看到了小桃色的襪子以黑色束口圈套住 看起來就好有質感的說


 

以桃紅色為主體在搭配上粉紅色 一整個就好甜心的感覺!!

來看看在這友善環境下 襪子整體的功能性 以下圖取自於titan官網

  • 足弓彈力帶
  • 足底均壓
  • 足背防護
  • 趾間腳踝透氣
  • 腳趾防撞止滑

 

今天特地選在拳擊有氧課程時 穿上titan慢跑襪


 

前面提到有分左右腳 就依照(L R)對了


 

黑色的束口圈彈性極佳 可以拿來綁馬尾耶!! 真棒~

運動裝備搞定~~運動去...


 

運動ing..嘿嘿!!.趁著休息空檔 請同事幫我拍的一張


 

整場40分鐘的運動下來 我的足底沒有以往所發生的痠痛感

容易出腳汗的我 腳底意外的乾爽 不會有溼黏的感覺 且沒有異味呢!!


 

慢跑的時候穿上功能慢跑踝襪 因為足背上有了防護 所以能夠盡情地運動 讓我感到很放鬆

 

未使用titan慢跑襪 運動時 我的腳底容易痠痛 襪子不吸汗 容易有異味

使用titan慢跑襪 運動時 揮別足部痠痛不適感以及異味的困擾


 

Titan的產品讓我感到很信賴 所以我能放心使用

因為我可不希望造成任何的運動傷害啊!!

產品網址:https://www.titan-te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