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健康推薦-外食族最佳的選擇飲品【紅牌速纖】好喝清爽

 

我平常就有喝果菜汁飲品的習慣-但市面上的蔬果汁 有些太死甜

很容易讓人覺得膩 而無形中也攝取了過多的糖分及熱量啊!!

 

新配方的特色

含世界專利小麥水溶性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

幫助代謝 維持消化道機能

 

以前就喝過紅牌速纖 這次的新配方由吳怡霈所代言 讓我迫不及待躍躍欲試

我到便利商店購買330ml495ml 兩種不同容量的包裝 參考下圖

 

一瓶裡面有這麼多的蔬果 看起來就很健康呀~

 

大瓶的包裝 很適合出門的時候攜帶 像我的話~就會放在後背包裡 這樣一來就能隨時能補充到紅牌速纖 一方面也能解渴

 

便利包就放在公司慢慢享用 我覺得冰鎮過後的口感風味更佳


好喝又清爽 而且完全不甜 很適合像我這樣久坐辦公室 又少攝取蔬果的人

 

紅牌速纖纖維飲料 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及外食族,不須再額外去沖泡稀釋

清爽的口感,連平常不喝飲料的老媽 都說好喝又不甜耶! 

銅板的價格連學生族也買得起 是一款平價且CP值又高的纖維飲料!!

 

美麗佳人x 速纖裡頭也有吳怡霈速纖貼身採訪喔

http://www.marieclaire.com.tw/yourlife/good_life/special_issue/view/17065/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