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精推薦卡樂芙雙蛋白水漾光感洗髮精+胺基酸水漾光感精華素 染髮後幫助護髮鎖色

 

我除了燙髮之外 也有染髮 最讓我困擾的就是除了髮質受損之外 染髮後的持久度也很差

最近看到了一個很不錯的品牌卡樂芙 不含矽靈洗髮精 感覺就是針對我這樣的髮質及需求所設計的產品呀

 

卡樂芙雙蛋白水漾光感洗髮精+卡樂芙胺基酸水漾光感精華素 搭配使用 效果加乘

俏麗繽紛的包裝 我覺得真的是專為女孩所打造的產品耶~

 

365ml容量的按壓瓶包裝 外出攜帶也是可以的 畢竟他不會太重嘛!!


 

卡樂芙完美鎖護系列 特色有哪些呢~ 請參考下列:

針對染燙和受損髮做還原修護的日常調理

富含多種酸性蛋白質、胺基酸、維他命與天然植物護髮精華滲透髮蕊

透過酸性pH值平衡功能使毛鱗片密合,高效保濕,重組修護

還原柔順髮絲,鎖緊髮色並延緩褪色,呈現完美髮色

 

原來~自己在家也能享受沙龍級Hair SPA的護髮效果! 一整個就好棒棒耶!!

廢話不多說~現在就趕緊來試試看【卡樂芙雙蛋白水漾光感洗髮精】含沙龍級雙蛋白鎖色還原修護洗髮精洗淨


 

我的髮量偏細又少 而且屬於中短髮的狀態 所以用量自然就不須這麼多了

大約按壓兩次左右的量於手掌心上

 

透明的質地 帶著不會過於濃郁 聞起來讓人好放鬆愉悅的香味 

將洗髮精搓揉起泡之後 沾於已溼的髮尾上

 

泡沫的觸感很柔滑 起泡的速度也算是很快的 頭髮上面已經有許多白色泡沫了

 

我個人比較偏愛洗髮精的輕盈質地 洗髮乳太過於油膩及厚重耶~ 

將髮尾擰乾之後 隨即搭配使用【卡樂芙胺基酸水漾光感精華素】含沙龍級胺基酸柔絲還原修護精華素


 看到瓶子側邊有fb~我立刻加入粉絲啦~^^


同樣先按壓並取出於手掌心上 用量的部分就依照每個人的頭髮長度及髮量去做調整即可

味道的部分是那種帶著甜甜的果香味 形容不吃是什麼香氣 總之就是好聞就對了

 

塗抹於已沾溼的髮尾上面 我習慣以手指去纏繞髮絲 幫頭髮按摩讓精華素能更深入髮絲

我塗抹至約離髮根處五公分左右的地方 盡量避免塗於頭皮上 我頭皮超容易出油 不須再滋潤了啊!!

  

以清水沖淨之後 用指尖撥開髮絲 頭髮已經很柔順了耶~~

個人覺得~其實可以不需再另外使用護髮油之類的產品了

 

在吹整的過程中 就能明顯感受到柔軟 又柔順的髮質~跟還沒洗之前相比 差很多耶

看圖的前後比對 看起來就很清楚也明顯了

洗髮前


 洗髮後

捲度更為明顯 染髮後的髮色鮮明 看起來好像剛燙染過的頭髮耶~其實 已經有好一陣子了~哈哈!!

如果在剛染髮過後來使用卡樂芙完美鎖護系列的鎖色效果. 會讓髮色更為持久耶~

 

頭髮的香氣可以維持到隔天喔~


 

美麗吾髮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ywufa

卡樂芙官網:http://colorful.mwf.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