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遮瑕】魔法天空 CCSPF50★★★★打造自然裸肌感,超高防曬係數,ㄧ瓶抵多瓶

 

知名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聯品所推出之魔法天空 CC霜,當時在節目中看到藝人使用,ㄧ整個就讓我超心動的,這次終於入手啦! 

分別有親膚色/自然色兩種色系,依照個人的膚色去作挑選即可,像我膚色偏黑的就比較適合是自然色的;膚色白皙的水水,則比較建議選擇親膚色。

 

甜甜的親民價格,今夏的防曬以及遮瑕工作就交給它了。

產品的包裝外盒有加上ㄧ層的膠膜,保證是全新商品無誤,即使是再開架式的展台上擺放,也不用擔心會買到二手商品呢!

用途:保濕、防曬

 

保存期限共計三年,大大的黑色字體標示的很清楚喔~

 

產品特色說明:

● 九效合一打造自然裸肌,高係數防曬、美顏關鍵;均勻膚色、防曬、隔離、修正瑕疵。保養● 五大功效:亮白、保濕、控油、舒緩、抗老化,妝後保養兼具。

● 內含滋養成分,上妝同時兼顧保養,保養遮瑕一抹完成講求素顏透肌,亮彩底妝,抹出無瑕疵美肌。

 

50ml 容量以體型輕巧的軟管式包裝,放在化妝包中很好攜帶,方便隨時補擦,防曬工作不間斷

像最近的太陽實在好曬人,出門在外一定要做好防曬,以免曬傷那可就糟糕了。

 

將上蓋打開後,出口孔還有ㄧ層的鋁箔紙包覆著,廠商品質把關上面作的很不錯!

 

先在手部肌膚上進行試色囉!自然色的跟我的膚色很接近,我果真是挑對了啊!

擠出珍珠般大小的量,輕輕推勻於肌膚上,細膩的質地給予肌膚溫柔舒適的感受

 

推勻後的膚質自然透亮不死白,以指腹碰觸不會有黏膩的感覺,是屬於清爽度頗高的CC

 

夏天最愛到泳池裡泡個SPA. 測試看看沖水之後的CC霜是否會掉色呢~~ 

實驗證明CC霜還是完好的服貼於肌膚上,不脫妝不掉色,妝容還是可以完好如初。

 

使用於臉部肌膚時,是在臉部清潔之後接續使用,我個人是直接取代隔離霜使用,因為魔法天空的CC霜本身,除了遮瑕之外還兼具了保養與防曬等等功能。

 

輕點於臉部肌膚四周,並推勻於全臉,富有十足延展性的CC霜,能輕而易舉的推勻並讓肌膚吸收,有自動修正膚色色差的神奇魔力,整體的膚色看起來健康自然



 

質地清爽無負擔,即使出汗也不會嚴重掉妝,如果一整天都在外面的話,我會在中午時段進行補擦,除了做好防曬之外,也給予肌膚補充水份呢!

 

九效合一的Glamour Sky 魔法天空】玩CC霜,實際使用後發現,比電視上看到的還要更讚耶!是說~這個節目真的太強大了,我出門使用時,還有人問我在哪裡買的,網路上就有在賣了啦!

 

魔法天空官方網站:http://www.glamoursky.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

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