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體質】「日本水產NISSUIEPA&DHA魚油晶球,分子小好吸收 無魚腥味接受度高,每天一包維持青春活力超有感!

 

每天3C產品不離身,用眼過度對我來說已是家常便飯,讓雙眼休息片刻的最佳時機就是午休時光了

臉部肌膚的保養從未間斷,但吃的營養食品就比較容易忽略了

最近意識到調整體質的重要性,於是很勤勞地補充葉黃素,還有最近剛入手的EPA&DHA魚油晶球也是我每天必備的營養品

 

來自於日本製的EPA&DHA魚油晶球,以鋁箔包方式呈現,方便攜帶隨取即食,產品經由SGS檢驗合格,無腥味也無重金屬成分,替全家人的健康把關,現在已是我的日常活力來源

EPA&DHA」是我們身體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養分,能幫助做好新陳代謝,活化頭腦

提升視力水平等等,如果以前沒天天吃,現在攝取也還不算晚~

 

海鮮魚類的料理,除了有腥味之外,下了班之後費時費工的備料,把廚房搞得跟戰場一樣,往往準備好一餐給孩子吃之後,自己也早就已經熱到完全沒食慾了~XD

 

有了EPA&DHA」魚油晶球之後,把料理魚類海鮮的時間拿來追劇或是陪孩子聊聊天,做個簡單清淡的料理,快速搞定一餐

 

產品特色

 微膠囊包覆技術能防止成分氧化,產品保存保鮮更持久

 日本水產以優異技術製成公釐(4mm)極小膠囊,可每天搭配開水輕鬆匙用,毫無腥味

 

金黃色小巧可愛的極小膠囊,看起來相當討喜,完全無任何魚腥味,消費者的接受度高

直接配開水食用即可,因為膠囊顆粒相當小,一次吃一湯匙即可,不會有吞嚥方面的困擾,完全不會卡喉


 

長條型鋁箔袋包裝,不論身在何處都能不間斷的攝取,調整體質保持青春活力泉源

刻不容緩,有好的體質才能做更多的事,完成更多的人生夢想!

 

一直有上健身房運動的習慣,但最近偷懶了一個月,重新回到運動場所,即使上拳擊有氧課程,也不會累呼呼喘哈哈的

因為我有小天使「EPA&DHA」魚油晶球默默守護著我,讓我總是活力充沛,充滿自信與陽光的迎接每一項挑戰!

 

日本水產NISSUI 官網 https://www.uminohime.com.tw/homeweb/EPA/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