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OSCHE手機無線充電桌架,獨特15W大電流迴路設計,金屬框高質感具有時尚品味,為居家增添亮點

 

日常生活總少不了面對3C產品,手機是拉近人與人之間互動的最佳武器

當手機使用頻繁時,耗電量相對的就比較大,我會隨時攜帶行動電源以備不時之需,居家目前則是使用充電器,但一堆的電源線交織成團,看起來真的滿礙眼也很亂~

行動派的我~馬上就入手了手機無線充電桌架,在GUO官網有很多手機配件類的產品,像是知名品牌【SCOSCHE】也有喔!我現在就是用這個牌子的手機架,超級好用~親朋好友也都有在用

 

台灣代理美國第一車架品牌(SCOSCHE),關於手機無線充電桌架的部分有桌上型以及車用款

這次是打算擺放於室內,於是選擇了家用桌上型的款式

 

產品特色

 通過qi & NCC認證合格

 獨特15W大電流

 讓您的手機方便擺設 接頭可以作360度旋轉

 另附專用家用充電接頭

 支援三星閃充

 

 

除了充電桌架之外,還有電源變壓器套組

隨貨附贈磁吸鐵片,背膠是以知名品牌3M的為主,黏性強品質嚴選有保障

 

家用無線充電磁吸支架細節說明圖示

 

使用方法:

將吸盤底座固定於桌面上,磁吸鐵片黏貼於手機背面

 

將手機放在SCOSCHE手機無線充電桌架上,手機非常穩固且牢靠的吸附住


那麼~來檢查看看,充電的狀態吧!

我的手機是三星的,在設定中已顯示正在充電的狀態

然而手機桌面也已呈現正在充電的模式

 

在房間的桌面上擺放SCOSCHE手機無線充電桌架,將吸盤底座的貼紙黏貼於桌面,完全穩固不會晃動,非常牢靠

 

在手機的背面黏貼磁吸鐵片,將手機貼近無線充電桌架

手機呈現充電中的狀態,則表示正在充電中

 

同時,電源指示燈也會變成綠燈

時尚與科技的結合,為生活帶來許多便利性

隨手擺放即可完成手機充電,手機充電線直接被我冰凍啦!

 

與傳統的手機座充相較,我更愛時尚美觀的SCOSCHE手機無線充電桌架

 

產品哪裡找~如下網站就有賣啦!

網站:http://www.peripowersho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