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購物平台琳瑯滿目,我習慣在蝦皮以及雅虎購物網站購齊生活所需

這就是懶得出門提大包小包的概念

透過即時通訊軟體 LINE購物』連結至各大購物平台

可享LINE Points回饋,點數可以購買貼圖或是兌換個式生活用品,精打細算的我~怎可錯過

 

只要有LINE帳號就可以享受透過LINE購物消費集點的樂趣

跟大家分享購物流程,一起集點賺好康吧!

在LINE購物有各大購物平台,這次選定了雅虎超級商城


 點選前往賣場~隨即會連結到 Yahoo 奇摩超級商城

透過LINE購物的這個步驟很重要,若直接在雅虎購物則不會有LINE Points回饋

商品分類的很詳細,想要買什麼就依據分類搜尋即可

 女人的衣櫥總是少一件衣服,鞋子也是永遠都不夠

上班OL必備款,當然少不了高跟鞋啦~

在流行女鞋專區,仔細挑選 保證可以挖到寶

賣家『星時代女王』有各種不同風格的平價女鞋

賣場皆已是優惠價格 滿額還再給您折扣且免運 一次購入兩雙


兩雙鞋$668元 免運費

上班/休閒風一次買齊 接下來就是等著收貨啦!

當訂購完成時,會立即收到LINE購物通知 預計回饋LINE Points點數 1%

本次消費金額的1% 就等於賺了6點 真的很讚 (我的點數已累積111點..可以兌換星巴克了呢!)

 

即時通訊軟體LINE是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自從習慣在LINE購物爽爽賺LINE Points

所有的食衣住行都透過LINE購物連結到各購物網消費,周遭朋友也被我影響

冰友啊~~LINE購物超好買超好賺LINE Points 真的要善加利用呀!

 Yahoo超級商城購物訂購的鞋子到貨囉~~


兩雙不同style 雖然發生了涼拖鞋(產品詳情 👉)廠商誤出成小白帆布鞋的插曲

因剛好也沒有小白帆布鞋 所以就不做退換貨了~~直接收下

趁著假日出門外拍 心情超級好的呀!!

♥ 粗跟涼鞋 一字扣包頭羅馬鞋 5 cm (產品詳情👉)


粗跟 + 5 cm 百分百符合我的需求

跟鞋我的極限就是5 cm 再高就無法駕馭了


以三百多元的價位來說 鞋子的材質與做工各方面算是滿超值的

鞋底的部分滿軟 久站久走足底也不會不舒服



上班族OL風格

可以很正式 也可以休閒 搭配性高

♥ 百搭小白帆布鞋 (共6種顏色 產品詳情 👉 ) 我的是白色



整體的來說 質感與做工算是精細的

鞋子底部滿軟 腳後跟的部分也不會磨腳 CP值算高的

隨意穿搭都得宜

配個牛仔短褲與棉T 看起來青春洋溢


久走一整天 足部依然輕鬆行走自

這次的涼鞋小失誤 竟成了美麗的錯誤

真的很喜歡小白帆布鞋呢! 讓我看起來更凍齡~~

LINE購物讓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分享給大家~免安裝的 LINE購物賺點小幫手 (如何操作 👉 請點我 )

進入首頁後會有操作的步驟 將LINE購物賺點小幫手 加到chrome 就完成囉~

LINE購物 https://lin.ee/1yLPbOJ/rcfk

立即透過透過LINE購物去 Yahoo超級商城購物輕鬆多賺點 👉 https://lin.ee/3R7zs39/rcf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