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檢查最怕看到紅字了,希望自己的數值都在範圍內,當個健康的好寶寶

但~除了三餐正常吃,還會外加宵夜,身材不走樣也真的很難

要吃就要動,嘿嘿!我的第一台藍牙體重計【iNO 藍牙智能體重計】

天天幫我記錄12項健康指標,讓我隨時警惕自己該運動了

產品詳情👉 https://forms.gle/V2GQUBLXEbuKbVaq9 


 

相信大家對於iNO都不陌生,此為銀髮手機領導品牌,輕巧時尚小摺機,大字體、大按鍵、大音量的設計

成功打進銀髮族市場,我媽媽也是愛用者

iNO暢銷熱賣產品又多了一項體重計,清新白、櫻花粉、貴族黑 三色可供挑選

 

iNO極簡藍牙智能體重計CB760à經由家族投票決定挑選了 貴族黑(兒子特愛黑色)

體重計可記錄八組資料,全家人都適用

 

iNO 藍牙智能體重計】隨貨附贈說明書,APP安裝圖示說明

依照說明書快速完成安裝囉!


 

蘋果 安卓下載點

 

註冊並登入

 

輸入生日 身高

 

將藍芽體重計裝上電池後,打開下載到手機桌面的OKOK


按下上秤鍵,就可以測出身體12項健康指標數值,不僅是個人健康管家,更是全家人的貼心小管家呢!

 

將兒子與女兒的資料也輸入至OKOK APP

全家人的12項健康指標數值一起監控

 

連上手機 APP 後可以一秒觀 看 12 項健康指數,每天只要一分鐘,做好個人以及全家人健康管理

兒子的標準體重為 60 kg 但實際量測遠遠超標

 

量測時機&使用說明

每日定時定態測量,例如每日早上八點,早餐後做測量

高準度藍牙體重計,每次測量都會隨著身體重心及水分流動而有微量的差異,此為正常現象

★ 單日數值僅供參考,重點是長期追蹤以及觀察的數據

 

全台最新功能,主打平價奢華的【iNO 藍牙智能體重計】,提供兩年保固,保固內有問題直接更換新品

我的第一台藍牙體重計,它知道你胖在哪,讓我追求健康不需花高價

產品詳情👉 https://forms.gle/V2GQUBLXEbuKbVaq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