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上髮廊~我最擔心的就是聽到設計師說我的髮質太糟糕,不能燙、不能燙!

這真的是令我感到非常崩潰的事情,細軟髮加上髮量偏少,沒燙沒自信不敢抬頭挺胸

身為在地新竹人,因緣際會來到【沐爵Hair Salon】,這間量身打造的髮廊心情比中樂透還要嗨!!


 位於新竹鬧區城隍廟附近【沐爵Hair Salon】,地理位置優越,驅車前往或搭乘大眾工具都方便 

周邊有付費停車場,騎乘機車的朋友可在店家附近停車


【沐爵Hair Salon】店面簡潔明亮,店內採輕工業風設計,在此做燙髮、染髮

久坐也不會有壓力,整體的環境空間給人帶來一種很輕鬆自在、心曠神怡的感覺



【沐爵Hair Salon】目前清一色是男設計師,有滿多妞兒們都有自己偏愛的型男設計師 

初次來訪~這次指定Aki服務,超過十年髮廊服務經驗的小鮮肉,年紀輕輕講話可是頗有大將之風

在溝通的過程中,可以明顯感受到年輕人實實在在,沉穩又踏實的態度

好吃的小點心



 設計師Aki並未批評我的髮質狀況有多糟,在了解了我的燙髮訴求後,專業精湛的建議 

溫塑燙 使用大捲子看起來比較自然且年輕

欲了解【沐爵Hair Salon】價位的朋友,請洽店家或文末粉絲頁

本次中短髮燙,包含洗+++ $4100


 【沐爵Hair SalonOLAPLEX護髮,在新竹小有名氣,有滿多人專程預約護髮 

為了hold住健康髮質,後續將視情況1~3個月做一次護髮 

OLAPLEX護髮也可以稱為結構式還原護髮

此為進口的歐系護髮產品,一共有三劑


燙髮的藥水為日系髮妝燙藥水,溫和不刺激亦無濃郁的藥水味 

Aki在燙髮過程中的每一小細節都相當講究

一方面要將髮型呈現到最好,同時還要顧及到客戶的髮質,不致在燙染過程中傷害受損

寧可耗時費工的拉長藥水的時間,也不願意因搶時間而草草了事


 日系髮妝燙藥水-第一劑使用軟化劑,Aki先上根部新生髮、健康髮 

大約20分之後,再上髮中髮尾

 

在等待軟化劑的過程中不加熱,主要是避免髮質再度受損,來燙髮還可以長知識

 

Aki有問必答不藏私,來燙髮還吸收了美髮新知,真是挺棒的呀!

 



燙髮、染髮 全程OLAPLEX護髮

OLAPLEX護髮使用三劑,使用步驟會依照燙髮或是染髮而有所不同 

燙髮的步驟,優先使用第二劑~在髮中髮尾抹上護髮產品,再吹至半乾

於燙髮時將第一劑護髮加入藥水中,再燙髮的同時還能呵護髮絲減少受損呢!


 以前曾經有過不好的燙髮經驗,頭皮刺痛&濃郁刺鼻難聞的藥水味道

【沐爵Hair Salon】使用溫和的日系藥水,在燙髮的過程是舒適放鬆的,頭皮無刺痛感也無難聞的藥水味~

讓我幾乎是忘了正在燙髮ing~~真的是很棒的燙髮經驗!


 這一整頭的大的髮捲還滿有喜感的,不得不說~實在是滿重的

貼心的設計師Aki在這加熱等待的過程中,不斷地關心是否會過燙,適時的使用吹風機降溫


驗收成果的時刻來臨!!

超喜歡Aki 為我量身打造的專屬輕盈髮妝,短髮也可以帶點小浪漫的感覺

可以很自然也可以很浪漫~


改造前


Aki專業指導吹整的方式,在半乾狀態抹上適量的髮油

我覺得不僅只是捲度有立體感而已,髮質變好看起來也有光澤度耶! 

回家後自己吹整才是顯現真功夫的時刻

連續假期出遊,在湖畔邊留影任一角度都自然,俏麗短髮讓主人隨時隨地充滿朝氣呢!





重點是~這髮型超好整理,不至於耗時費工還滿適合急性子的我 

短髮俏麗更多了幾分青春氣息,依照Aki的方式吹整,不到十分鐘就完成髮妝


帶著新髮型到宿霧旅遊~拍數百張照片真的不誇張


俏麗短髮 超好拍 少女心飛起來~

身旁的女兒 一度被誤認為是歸密 or 朋友~~ (暗自竊喜..哈哈!)

短髮也可以營造浪漫的感覺


謝謝設計師Aki專業精湛的建議,待我的頭髮留長後,再幫姊設計浪漫的捲髮造型!

FB: https://www.facebook.com/moojahair

營業地址:新竹市興南街32-3

預約電話:03-5266609

透過Line與Aki預約  方便又快速👉 Akiwang0904

營業時間:二~六 10:30~20:00 10:30~18:00 周一公休

設計師:A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