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舊布新除了居家之外,頭髮也要比照辦理~迎接2020年度的到來,姊要好好地打點我的布丁頭 

 

這次與C相約平日的時段一起去染髮

開車前往可停在環北路停車場,在此環境中少了擁擠感,真的很不錯

環境優美舒適宜人,讓每一位造訪的客人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店家一樓&二樓皆設有雙排舒適沙發座椅,即使染燙久座長達數小時也不會感覺到累

裝潢的部分是以簡單空間輕北歐工業風格呈現,讓每位造訪的客人獲得最適度的放鬆



全家人帶著寶貝來,輪到爸媽上場改造髮型時,孩子可以在這兒童遊戲區開心玩樂呢!

耐心聆聽客戶的需求,並給予專業建議,雙向良好的互動,讓客戶賓至如歸

真正是打造了專屬於你個人的髮型,服務品質超好!

飲品提供:星巴克咖啡/泰式奶茶/茶   可供挑選 

我今天所做的項目為:洗+剪+染+頭皮理療 費用$2800

設計染髮的費用為$2000. 頭皮頂級深層護理療$1500. 建議染髮時也同步作頭皮護理

收費詳情依店家公告為準

店內所使用的頭皮護理療程產品為:醫生推薦的品牌『覺亞系列』

用途:預防落髮.育髮,針對乾癬、止漏、痘痘、落髮

免費頭皮檢測,依據您的頭皮狀況,建議適合的『覺亞系列』產品

首先~輸入基本資料

頭皮肌膚也該是要好好檢視的時候,最近的頭皮容易乾癢,馬上就檢測出來了

回家後真的要好好認真洗頭,也不要再熬夜了

染髮風格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外國人風、香水染髮、馬卡龍風、焦糖甜美風

我這次的是設計染髮走焦糖甜美風路線   

有別於一般的美髮沙龍店,直接是整頭染髮,Lowrence很貼心的用色卡比對我的髮色

並建議合適我的顏色

之後再以雜誌人物的穿搭,讓我挑選喜歡的風格,最後決定適合的髮色

與眾不同的差異化服務,真正能贏得消費者芳心,精準的量身設計出個人化的髮型啊!

紫色&咖啡色調和的染劑顏色既夢幻又浪漫,超美的耶!

超期待完成後的成品狀態,內心小鹿亂亂撞~~


經由頭皮檢測得知,我的頭皮屬於敏感型,設計師在上染劑之前,預先在頭皮處使用覺亞的頭膜 

這支是頂級保濕修護頭膜非常推薦使用於染燙後的頭皮

消費者做『頭皮頂級深層護理療』服務,都會完整的使用一隻,但會視染燙而有不同的使用步驟 

覺亞的這款頭膜質地相當細緻,塗抹於頭皮可減緩頭皮敏感泛紅的不適感

亦能平衡頭皮油脂分泌,並提升頭皮皮脂保水度呢!

這次的設計染髮,Lowrence在我的頭髮表層進行挑染

如此的做法,會讓頭髮更有型,線條更美!



使用來自日本的染劑

溫和不刺激,整頭染髮頭皮完全不會有不適感

也沒有難聞刺鼻的味道~



設計師在洗頭的過程感受到我的頭皮相當緊繃

以精湛點點到位的按摩洗頭,讓我真正得到舒壓與放鬆的感受

在這舒適的洗頭躺椅區,不知不覺快要夢周公了


完成染髮並洗頭之後,Lowrence也細心的幫我修剪毛躁的髮尾

瀏海看起來比較年輕呢~

經過設計師的巧手打造,讓我整個就是煥然一新,驗收的時刻來臨

告別布丁頭~現在帶著霧感是夢幻紫髮色 

在燈光下呈現霧紫色,兼具柔美與知性的特色,更添加女人味~也多了點小性感

我的新髮色無論是任何角度都美美的~輕盈飽滿帶著光澤,彷彿給予秀髮重生的力量

改造前的對比照

霧紫色讓氣色提升,很襯我的膚色呢~

染髮前

有了一頭漂亮的髮色,要如何hold住不崩壞也是非常重要的!

建議搭配使用染髮專用洗髮精+護髮,兩天使用一次,可讓髮色得以維持較長久

擁有漂亮的髮色當然就是要拍照!!假日出遊,在戶外捕捉的每張照片我都超愛!!!


服務親切具熱誠,這真是一趟很美好的染髮旅程  

預約下次的燙髮~推薦暖男設計師 Lowrence

預約資訊

💈預約Line :you7937
💈官方@Line :@kmv6624x
💈電話 :0982620460
💈臉書 :羅倫斯
🔺服務採預約制,建議一週前事先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