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讚美的話人人都愛聽,最近身邊的朋友悄悄跟我打聽~到哪家醫美保養

我是個深怕挨針受痛的人,最棒的保養法則是採非侵入式,這才是我的最愛呀!

Silkah動齡18抗皺緊實精萃+Silkah抗齡保濕精華面膜 

讓我減少臉部細紋,改善皮膚保濕、光澤及緊實度


 歷經這一個月的密集保養,肌膚煥然一新彷彿有重生的感覺,這美妙的旅程深刻打動我 

分享給妞兒們,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別怠惰~務必勤保養選對保養品才能維持並穩定膚況


 MIT品牌silkah 針對輕熟齡肌,建議自28開始使用

以台灣的細胞生物科技技術,研製 silkah 詩蔻 凍齡18系列

邀請您一同體驗蛻變的力量!


動齡18採來自美國的頂級賦活原料,保留初始的乳白色及原有蛋白氣味

不調色不加香料與酒精,大幅減輕肌膚負擔,並維持奈米級的吸收效率,真正符合肌膚渴望!



最佳的使用方式 

一個月份:詩蔻 Silkah動齡18抗皺緊實精萃+每周一片:Silkah抗齡保濕精華面膜

詩蔻 Silkah動齡18抗皺緊實精萃  

精緻典雅禮盒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動齡18 抗皺緊實精萃1組:緊實晶鑽150mg x 5+賦活乳25ml x 1

 

使用時剪開賦活乳倒入晶鑽瓶中,充分混合搖勻即可


連續三天密集使用,每次使用一個刻度

大約距離10-15公分的距離,輕閉雙眼噴灑與臉頸部肌膚




動齡18 抗皺緊實精萃』接觸於肌膚時會有微涼微刺的感覺

此為正常現象,待深入肌膚吸收後此感漸漸消失




注意事項: 

★ 每瓶5ml抗皺緊實精萃可使用三天,如瓶上刻度,每一刻度代表一天份量。

(此為建議用量最大值,實際使用量請依照自身膚況與使用面積調整)

    皺緊實晶鑽開封混合後請於3天內用畢,冷藏保存請於15天內用畢

    本產品為天然的活性蛋白質萃取,無添加任何香精、香料、精油成分

純屬蛋白質的天然味道;如搖晃後有懸浮或沉澱物屬正常現象,並不影響品質,請安心使用

    含有果酸、水楊酸、A酸等,上述成分會使本產品中的活性蛋白質成份效用減弱

請避免與酸類產品同時使用。建議可一天使用本產品,另一天使用酸類產品,避免同時使用即可


這是使用一周的肌膚狀況,我的膚色原本是屬於暗沉且眼周處有明顯的細紋的狀態

以肉眼即可看出膚色的明亮度提升,肌膚紋理也變得較淺


在這第一周的期間,我也搭配使用Silkah抗齡保濕精華面膜,每周一片 

簡約舒心的外包裝,小清新風格看起來心情格外的開闊

Silkah抗齡保濕精華面膜』嚴選小分子維生素群,有效延遲肌膚老化!

無人工色素、香精、酒精,弱敏膚質也適用


 符合東方人的臉型,舒適親膚的3D蠶絲導水面膜布,延展性佳透氣度高

服貼於肌膚彷彿隱形,緊密貼合臉部讓精華液完整鎖住並吸收






在這等待15-20鐘的片刻,用心感受微脂囊科技奈米導入深層賦活能量 

以及關鍵補給保濕因子N.M.F為肌膚帶來的滋養

 

使用後的肌膚保濕透亮且光澤度提升,咕溜光滑膚觸即使素顏也水嫩嫩的

當出差旅行熬夜時差面有菜菜色,膚色總暗沉看起來總是有烏雲罩頂的感覺怎麼辦~

這個時候就該隨身攜帶Silkah抗齡保濕精華面膜』,敷一片就有為肌膚大掃除的感覺



持續使用『動齡18 抗皺緊實精萃』至第四周的改變 

『動齡18 抗皺緊實精萃』以全方位撫紋晶亮,重返動人肌齡!

撫紋、緊緻、保濕、提亮膚色一瓶搞定 

以全面賦活緊緻因子,還原200多種肌底能量(活性蛋白質)

關鍵補給重啟青春工程,給予肌膚面面俱到的滋養


 充滿正能量帶著爽朗的笑聲是我的特色,但這笑容的背後帶來的就是細紋的加深 

到了第三周再靠近一點細看自己,瓜子臉更為緊緻立體,讓我感動的是~細紋變淡變淺了


參加老同事的婚禮現場,同事好奇我怎麼越來越年輕,接著被嚴刑拷打在哪邊做醫美?快招.. 

拜託~姐對於保養品的慎選與勤勞可是很在意的,沒上醫美啦!

我可是很樂於分享我的保養方法,姊妹們自由取用唄!


文末附上詩蔻凍齡18產品相關介紹,大家自行參考囉 

『動齡18 抗皺緊實精萃』使用一個月份,有圖有真相

輕巧時尚噴霧瓶清潔後可回收再利用,分裝保養品或是髮品之用途


 官網https://www.silkah.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