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蕾緊緻除紋霜 體驗文分享

試用品是正貨,很大ㄧ條喔!如下圖


 

本人在生完兩個baby之後肚皮的妊娠紋就非常多 紋路從原本的暗紅色變成現在白色的紋路 這樣的紋路跟著我12年囉><

鼓起了很大的勇氣 拍了張照



 
 

我在早 擠出約十元硬幣大小的量 均勻的塗抹於肚皮上有妊娠紋處

果蕾緊緻除紋霜 吸收度很好 透過掌心的溫度搓揉後推勻 肚皮摸起來就有保濕的觸感 

擦上去之後 肚皮看起來很滋潤 拍了張照


 

 

原本因為沒擦任何保濕產品 在妊娠紋的紋路上會有脫屑的情形發生 連續使用果蕾緊緻除紋霜 二週之後 紋路看起來比較保濕且有光澤

由下往上推勻並輔以按摩 雖然紋路淡化的效果不是很明顯 但仔細看 還是看得出有效果的 因為顏色變得更淡了. 另外~皮膚變得比較緊實 也增加了彈性

使用二週後的狀況


 

 

每天早晚持續保持由下往上推勻並輔以按摩 的方式使用 果蕾緊緻除紋霜

下圖是使用了第三週的效果


 

真後悔沒有趁早使用 果蕾緊緻除紋霜~ 如果我在妊娠紋剛發生的初期就使用

我想~現在肚皮應該很聽話 很平整 不會搞得全部都是紋路

 

現在會持續使用果蕾緊緻除紋霜來保養已產生的紋路 因為我使用後 對於皮膚緊實是還滿有效的喔

 

每個人的體質以及敷質有所不同 所呈現出來的效果 當然也會不同囉

以上是我個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