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勝痘痘不可或缺的~變臉貓 SOS無瑕戰痘筆 


正品的容量25 ml 這樣的容量算是滿多的耶~

一般市售的抗痘筆 大約是15ml左右

 

轉開瓶蓋 聞到淡淡的茶樹精油香味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味道~

軟管式的瓶身 戰痘筆的出口跟唇蜜相同 有一個斜面可以直接擦在皮膚上 很方便

擠出一小部分在手背上 可以明顯看出是屬於凝膠狀的質地


 輕輕的推勻 塗抹均勻後肌膚感到很涼爽

吸收效果很好 大約一分鐘過後 就完全吸收了 手背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這幾天鼻頭特別容易出油 於是就長出了一顆紅色的痘痘 這時剛好可以使用變臉貓 SOS無瑕戰痘筆來對付他

 

 

 


 

 

就寢之前擦上薄薄的一層 早上起床後發現已經退紅了 原本有一些小膿包 竟然也都消失了 也太神奇了吧!!

 

 

我的臉部是偶而冒痘痘 但背後脖子的地方可就慘了 常常都會長出惱人的痘子 因為看不到所以會狂抓 經常都會留下痘疤

我竟然沒想過要用抗痘產品耶~還真瞎!!

這回試用變臉貓 SOS無瑕戰痘筆一定要每天給他使用 讓痘痘趕快消失吧

使用前的情況



 

連續使用三天後 原本紅色凸起來的痘子 已經躺平了~呵呵!

但原本的痘疤還在  我現在還是持續使用中 無瑕戰痘修護舒緩的作用 希望可以淡化痘疤呀!


以上是我的試用心得,每個人的膚質不同 呈現出來的效果可能也會不同喔~

更多的產品資訊可以參考變臉貓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nicat.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