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Doctor藍銅玻尿酸八倍保濕凍膜 體驗文分享

 

這次體驗的是全新包裝低敏新配方--藍銅玻尿酸八倍保濕凍膜180g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容量恰到好處 

我之前被超大容量 480g蝸牛玻尿酸保濕修護凍膜給嚇到了..

用一隻手掌去轉開瓶蓋還真有點吃力呢!!

 

我覺得藍色帶給人的感覺是 有一種雀躍的幸福感 我喜歡藍色包裝的藍銅玻尿酸八倍保濕凍膜 

開瓶後可以看到 滿滿的一罐 完全沒有偷工減料喔!!


 

說明書上面貼心的採用圖文並茂的方式 說明凍膜的四大用法


 

還有很Q的圖說文字 說明凍膜保存方法

 

有了上述的使用說明之後 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要如何使用凍膜~馬上可以上手

 

產品特色

黃金比例=藍銅胜肽+高濃度玻尿酸

藍銅胜肽協助活化老舊膚質,加入2%高濃度玻尿酸,匯集在爆漿凍膜內,皮膚科醫師多年研究及試驗,發現難得的黃金保養比例,運用晚上睡覺時的八小時修護肌膚,維持皮膚彈力、撫平皺紋,將被破壞的、沒好好照顧的、長期累積的膚況及心情,都因為一早起床照鏡子,看到自己嶄新的笑容,煩惱一掃而空,保養找對黃金比例,就是這麼開心。八倍保濕凍膜 永遠不嫌多保濕補水是一年四季的功課,時序進入冬天更是每日必須,少就是多,保養也是,陽光、空氣都會帶走水份,隨時為肌膚注入活水,且要是肌膚需要的水份,讓手指輕撫觸碰時,每一刻都是水潤飽滿,

 

使用心得

 

凍膜是蔚藍色無味的柔軟果凍狀質地 我覺得摸起來的觸感有點類似奶酪耶!!

用挖杓(刮棒)取出凍膜 再以指腹輕柔的塗勻於臉上即可~~

 

不論是薄敷還是厚敷的方式來使用藍銅玻尿酸八倍保濕凍膜 我都喜歡

 

艷陽下在沙灘曬了一個下午 皮膚有點微熱泛紅 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用薄敷來舒緩日曬後的皮膚

雖然只敷上了薄薄的一層 但肌膚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涼爽 滲透到肌膚內層的感覺

 

 

薄敷約15分鐘過後 以清水洗淨 肌膚摸起來細嫩柔滑 像是注入滿滿的水分一般 皮膚看起來比較白淨

 

 

在辦公室的冷氣房待了一整天 夜晚沐浴後 我選擇以厚敷的方式 讓肌膚的鎮靜舒緩再多一層 補充被空調所帶走的水分

厚敷 看到了嗎...凍膜在臉上閃亮亮又有光澤的樣子


 

 

厚敷約20分鐘左右 以清水洗淨 只要用雙手指腹以畫圓方式 由內而外按摩 就可以洗乾淨了

在清潔過程中 如果感到凍膜不容易洗的話 也可以搭配產品所附的刮棒 來刮除臉上的凍膜 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我個人是喜歡以按摩方式洗淨 我覺得很容易洗掉耶~~ 還沒嘗試過的人 可以試試看喔!

瞧瞧~我的臉看起來很顯白又水嫩 真是愛死 藍銅玻尿酸八倍保濕凍膜


 

 

隔天上妝時 不會有卡粉的情形 臉也不容易出油 多虧了我有秘密武器 銅玻尿酸八倍保濕凍膜

 

 

NiceDoctor的一段話

一路看著NiceDoctor成長茁壯 粉絲團人數從百人到現在的三萬多人

企圖心這麼強的公司 為了維護商譽以及鞏固消費者的心

生產過程必定是經過層層的嚴格把關 真的是一位不折不扣的NiceDoctor!!

 

更讚的是...在我要當歌手的節目當中 贊助十萬元的頂級保養品給週冠軍耶!!

 

如果還沒聽過NiceDoctor的人 現在立刻到他們的粉絲團瞧瞧並不吝給個讚吧..

https://www.facebook.com/nicedoctorbytang?ref=ts&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