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 Island蘆薈保濕咕溜水肌蜜~帶給肌膚清爽不黏膩的好觸感

 

95%高含量蘆薈萃取 全效保濕肌膚好咕溜!

好大器的250ml 容量 全身都能照顧到~

 

瓶蓋處有貼上安心貼紙~ 這樣就不用擔心會被用過啦!


保存期限為3年


對於蘆薈凍類的產品~其實印象不是很好耶!

就覺得又黏又濕~擦在身上好不舒服喔~是曬傷時才逼不得已使用呢!!

 

在體驗了蘆薈保濕咕溜水肌蜜之後~顛覆了我的刻版印象呀~讓我們看下去吧..

習慣先試擦於手背上~晶瑩剔透的水肌蜜 質地濃稠 不會滑落喔

 

指腹的溫度隨即將水肌蜜化成水狀 超好推勻的

手背上濕濕亮亮的 完全無厚重&油膩感

 

吸收之後 肌膚有滑嫩嫩的觸感呢~~

 

蘆薈保濕咕溜水肌蜜是全方位的保濕品~全身都可以使用耶~~

更讚的是~Paraben.無色素,添加甘草成份敏感肌也適用

 

於夜間清潔臉部之後~取出於手掌心上


薄擦一層於臉部肌膚~

產品中添加高含量95%韓國濟州島蘆薈萃取精華和玻尿酸

我直接當作是精華液來使用~一週使用兩次

 

清爽不黏膩的觸感~其實我更想天天使用耶

~夏天即將來臨 更適合日曬後的肌膚,我要留到夏天時天天使用

 

臉頰部位有輕微泛紅+起小疹子的情況~

泛紅的肌膚已消退 恢復正常了呢~

  

使用於臉部聞不到蘆薈的味道~有一種形容不出來的微微香氣

總之~就是清爽又好聞的味道啦

 

,腳也能使用喔~ 但因為我已擦了身體乳做保養

在此就不介紹用於手部及腳部了喔~

 

經過染燙後的髮尾乾燥分岔~這時候用蘆薈保濕咕溜水肌蜜來急救 

保濕之後的髮絲捲度明顯 看起來也比較柔順 不毛躁了


 

原來蘆薈保濕咕溜水肌蜜這麼好用~~

夏天真的要多買幾條來用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芙蘿菈の小天地 的頭像
    芙蘿菈の小天地

    芙蘿菈の小天地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