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 Essences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零矽靈 讓頭髮越洗越健康

我的髮量稀少,髮質偏細~更糟的是頭皮出油情況嚴重 每每到了下午就是扁塌的油髮了~XD

於是~對於洗髮類的產品就會著重在~不含矽靈 洗後輕盈不油膩的髮品

 

我個人對於有添加精油類的產品情有獨鍾~因為精油的味道實在是歷久不敗呀!!

這次體驗新上市的【Herbal Essences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洗潤系列】


零矽靈 以100%天然草本精油 徹底潔淨秀髮,不殘留化學成分~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就我所知道的~矽靈很難從頭髮上洗掉 導致頭髮毛躁不健康甚至還會有頭皮屑以及掉髮的問題!!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洗髮露

從透明的瓶身可以看到洗髮露本身也是透明的呦~


背面有用法介紹喔!


轉動壓頭~彈起後始能取出洗髮露

  

我以前只用過洗髮精,洗髮乳..洗髮露則是第一次嘗試

按壓瓶的包裝~我個人覺得使用起來很方便呢輕輕按壓兩次就可以了~ 

搓揉後逐漸起泡~泡沫屬於輕盈細緻的那種~有別於洗髮乳泛白綿密且富含油脂的質地


感覺洗後會很蓬鬆 不會容易出油耶~ 馬上就來試試看吧!!

添加薄荷的植物洗髮精 清新的微涼感 讓人彷彿置身於鄉野叢林間

在搓洗的過程中也能感受到薄荷的清涼成分清透頭髮毛囊讓洗髮變成一種享受!!

 

以清水沖淨之後洗完之後 頭皮皮清爽 感覺就是洗得很乾淨耶!

 

零矽靈的洗髮露用指尖撥動髮絲 會有乾澀打結的狀況

接續使用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潤髮乳來幫髮尾潤絲~讓頭髮更為柔順 好整理

 

背面有使用說明喔~


同樣地~轉開壓頭 彈起後始能取出


乳白色的質地帶著香香的味道~大約按壓兩次的量 就足夠用於我的中長髮了

 

潤髮過後的髮尾~竟然意外的柔順~輕輕撥開即可 完全不會打結了呢~

更棒的是~白茶含有更豐富的抗氧化因子,能夠幫助抵禦外在因子對頭髮或是頭皮的傷害

還能夠滋養髮絲,使秀髮煥發光彩亮澤呢!!


 

我每天騎機車上班~最惱人的就是戴了安全帽之後 髮根處扁塌又無型

到了公司之後就必須使出我的秘密武器~嘿嘿!!控油抗屑調理精華噴霧~

 

在使用了天然保養品牌- Herbal Essences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洗潤系列之後

就刻意不噴頭皮乾爽噴霧 結果~頭皮一整天都很清爽..完全沒有被安全帽給搞砸

到了晚上頭髮還是很蓬鬆~


這次的體驗可以說是大大的成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