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Felino- New!Sylvia Collection希薇亞系列-春夏新體驗

 

我本身就很喜歡到大遠百逛逛~雖然未必每次都有購物

~就是喜歡百貨所營造的溫馨 舒適的氣氛

對於La Felino的櫃位相當熟悉~他們家model所示範的成套內衣都很浪漫又吸睛啊!!

 

模特兒身上穿著浪漫的玫瑰花色~這就是La Felino春夏新品-仲夏玫瑰

 

櫃上還展示了多款雕工精細 以及唯美的成套內衣款式

有輕熟女所喜愛的簡約風

 

還有熟齡女子所喜愛的低調奢華風

 

花色都好得我的心~每款都想買...一整個就是失心瘋的狀態啊!!

最後拍了我要的~仲夏玫瑰


 

氣質櫃姐超低調~他說沒化妝不給拍啦~~我只拍了結帳的櫃台


她熱情又耐心的介紹La Felino 義式精品時尚內衣的特色,服務說是一級棒呢! 

在選購內衣方面 我比較著重的是舒適度以及透氣度

還有~穿起來要集中 有up up的效果

 

雖然很清楚知道自己的罩杯尺寸 但每家的尺寸難免會有些誤差~

尤其是歐美款式的 尺寸都會偏大 所以~現場一定要再量過並試穿才行

在量了胸圍之後~櫃姐拿了適合我的尺寸 來讓我試穿

 

今天試穿的款式是模特兒身上所展示的新品-仲夏玫瑰

產品特色︰

V泡棉款

玫瑰圖騰印花布料

刺繡蕾絲

褲款有三角、四角、丁字褲,還有Q褲四款可供選擇

 

仲夏玫瑰-浪漫唯美的花色~是我第一眼就看上的..回家後再補拍幾張

作工精細~每朵玫瑰綻放美麗~穿上她之後我就是嬌豔的玫瑰呀! 奸笑))))

 

試穿上去之後~櫃姐幫我調肩帶以及確認罩杯是否合身...

櫃姐說~稍微彎腰 將副乳往中間,胸型才會集中且不至於造成外擴呢~

 

罩杯內部有設計加厚的泡棉~對於胸型較小的我來說~實在是大大的加分啊!

怎麼說呢~哈哈! 看我試穿的照片就知曉了..


 

是不是很集中呢~這是我穿他牌內衣所無法呈現出來的效果~

每一個部位的剪裁都很精緻 布料舒適服貼 而且包覆性超好der..


 

回家後~開心的把整套內衣拿出來拍照~

每一個部位都是精心製作~罩杯側邊有以刺繡圖樣呈現的 La Felino”字樣~


 

精緻的繡花搭配浪漫玫瑰~設計感/質感十足

  

加厚的罩杯 將胸型包覆的更完美

如果想要更深深深的V溝...可以加上一層胸墊~ 對我來說這樣已經很滿意了啦~不用加胸墊!!


近拍可以清楚的看到內衣的美~

舒適透氣的材質~精製的蕾絲邊 不會有刺刺的不適感


我選的小褲褲是基本的三角款 (不敢穿丁字褲)~刺繡蕾絲讓每朵玫瑰都變得很立體有形

以完美方式收編的鬆緊帶設計~不會有勒痕! 而且即使流汗也不會癢癢的~


背面是聚酯纖維的布料~不僅透氣還很性感呢~

 

之前參加過某品牌的內衣走秀~看很多模特兒搭著襯衫走秀

畫面美麗又俏皮~一點都不會覺得情色呢~!

這次我也模仿模特兒的穿搭方式~披上襯衫~再多拍幾張照吧!~ 好害羞喔!! 如有傷眼~請見諒嘿!!


 

老實說~我的罩杯很小...~穿上之後真的是呈現出深V的效果啊! 足足升了一個罩杯


 

側面的照片更能顯現出 集中托高的效果呢~


 

洗滌的時候~以貼身衣物冷洗精 


在罩杯處稍微按壓並輕輕搓揉 切勿用力拉扯~以免變形


將水分壓乾後~置於通風處晾乾~小衣衣的壽命會更長久喔!


 

對於La Felino這個品牌留下美好又深刻的印象啊!!

逛街經過櫃位會覺得這個品牌的售價肯定不斐~所以遲遲不敢靠近

這次入手之後才發現~價格還算親民 像是特價款的, 一套不用兩千耶!!

下一套的內衣~我還是會選擇La Felino

 

只要遇到特賣會的時候~就會在特賣的花車上面 努力地去翻找適合的尺寸

其實有些尺寸根本不適合~材質也不好 尤其是蕾絲貼在身上還會過敏

 

內衣真的是要實際試穿~挑選適合自己的胸型~當然櫃姐的態度也是重要的

誰會喜歡臭臉的櫃姐??

La Felino 新竹大遠百的櫃姐面帶笑容又不會強力推銷~幫他按個讚

 

最近的母親節檔期La Felino也釋出了許多優惠的活動~

我也趁著這波的特惠活動~入手了2~寵愛自己一下 (其實是女兒送我的母親節禮物啦~~)

 

現在就加入La Felino 義式精品時尚內衣 FB接收更多的好康訊息吧!!

https://www.facebook.com/La.Felino.tw?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