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科技美學壺 BRITA 馬利拉型 白色更突顯出高貴美感~滴滴純淨的好水~大容量設計~貼心守護全家人

 

周遭有好多朋友都是BRITA的愛用者~也紛紛的跟我分享有機會的話一定也要買一台~真的很好用!!

聽著聽著~我真的好心動~因為我是一個無法受誘惑的人~哈哈!!

我平常都是在外面買大公升數的礦泉水回家煮菜~仔細精算才發現 已經花了不少錢在水上面耶

 

這次~終於下定決心入手 習慣在網路上消費的我 在特力屋購物網的淨水器專區 挑選了一組

BRITA 馬利拉型()超值包(含四支濾芯) 當初會選這組是因為喜歡白色且又含了四支濾芯~一整個就很超值

有多超值呢~~附上產品網址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63879


 

到貨的速度很快~收到的時候是以紙箱做包裝 產品保護的很好~不用擔心用送過程會造成破損啊!!

這讓我對於特力屋購物網的印象又更好了~下次想入手的是家電區的-電扇

 

拆開外箱之後BRITA 馬利拉型 濾水壺 以塑膠袋包覆 內附一只濾芯


另外一盒是3入的濾心組合 目前還使用不到~等會就先放入櫃子裡

 

真的要大大讚賞自己的眼光 白色質感真好 且在家中擺放儼然就是一具美麗的擺飾品呢~

 

BRITA 馬利拉型】免開蓋注水設計:

指壓式進水口;壺蓋與把手一體設計:不易鬆脫;加力式水喉:出水順暢又準確;電子式濾芯更換顯示器。

 

商品規格/材質

型號:馬利拉

容量:3.5公升

顏色:白色

本組合內含4支濾芯

產地:德國

濾水壺材質:SAN樹脂及ABS樹脂(白色:SAN樹脂及ASA樹脂)

濾芯材質:抗菌活性碳及無鈉離子交換樹脂

MAXTRA濾芯,能過濾達150公升的水(需取決於當地水質)

 

MAXTRA濾芯:

獨家逆流式設計濾芯

相較於傳統款Classic濾芯,增加20%濾材,增加20%的過濾能力

使用前免預泡,使用中免浸泡,讓消費者更快速、更方便就能享用上好的過濾水

新增濾芯指環圈,方便消費者自漏斗取出濾芯

流速控制設計,控制原水停留在濾芯內的時間,使其經過抗菌活性碳以及無鈉離子交換樹脂的充分過濾後才流出

 

在了解使用方法之後~現在就來實際操作使用 同步分享給大家

首先將濾芯裝置於壺蓋上~ 下圖是濾芯底部


直接放入凹槽裡~就依照隨貨附上的操作說明來進行安裝即可

 

濾芯裝好~就定位囉~


以拇指輕輕按壓使上蓋彈起 轉開水龍頭後注入水

 

水正在過濾中~


打開蓋子瞧瞧還未過濾的自來水~天啊~有懸浮物耶!! 如果沒過濾真的是不能直接拿來煮菜啊~XD


過濾的速度滿快的呢~


將過濾出來的水 直接拿來煮飯 、炒菜、煮湯、煮開水喝 完全沒有自來水的消毒水味呢~

出水口的大小適中 不會噴到桌面上喔~

 

電子式濾芯更換顯示器 能夠貼心的提醒我 該換濾芯了...不然我應該會一直用 忘記去換吧~XD

 

BRITA 馬利拉型 濾水壺 擺放在餐桌上 將玻璃的餐桌點綴得更有特色~不須另外做收納了呢~

 

特力屋購物網是選購居家用品的好幫手~網站上面將產品分門別類的做區分

想要找什麼 就到想要逛的那一區就會找到了~比方說我要找園藝類的產品 就直接點選園藝就找到一堆了

特力屋-居家收納、工具五金、燈具照明館也有APP ~ 讓購物變得更easy

特力屋購物網: http://www.i-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