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性運動耗盡了全身力氣 整個人都累趴啦!!來試試看被動式的運動瘦身法完美主義新蠻腰翹臀課程讓我不動也在動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完美主義新蠻腰翹臀課程

這個課程對我來說是一個嶄新的體驗 為了要有更勻稱的體態 穿起衣服來有腰身 一訂要勇於嘗試看的呀!!

 

體驗過後沒想像中痛~錄製影片與大家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0tLHlRK49s&feature=youtu.be

 

完美主義SPA 有多家分店 因地緣關係 選定位於中壢或車站附近的中壢分店 體驗本次的課程

蔚藍天空色系的 完美主義perfect spa 大招牌 清新明亮的透明玻璃門 有種海闊天空的感覺

 

正準備踏入店內 親切的服務人員立即上前熱情招呼 讓我留下極好的印象 服務業就是要這樣的~~讚喔!!

櫃檯報到處

 

舒適的沙發座椅


在做課程之前 先填寫個人的基本資料 店經理對於本次的完美主義新蠻腰翹臀課程也做了詳細的說明

他還俏皮的說~~~ 這不是一個很舒服的課程 可能會有一點點痛喔~唉呦...我說ok的啦~哈哈!!

 

到底痛不痛呢~~~ 等會就為大家揭曉啦~ 請繼續看下去~^^

 

這次的美容教室位於3樓 這個樓層設備還有烤箱

 

寬敞明亮的淋浴間 硬體設備很不錯呢!


淋浴前 美容師提供了一套運動服給我 洗香香之後就直接穿上它

 

親切的美容師拿著皮尺幫我量身 範圍包括了腰部、臀部、腿圍等等 歹勢~糊塗的我忘了拍數值

這台是很厲害的體脂肪機器 全身的肌肉量 脂肪分布都能測出來呢~~


接下來進行拍照囉~ (正面、背面、側面) 一共要拍攝三個角度 這個是瘦身前的照片

 

這間就是我今天要使用的教室 舒適的美容床 躺上去好愛睏喔~

 

第一階段的課程是《肌力緊塑翹臀護理》

這部分沒拍到照片~就用文字敘述囉!! 

我覺得這個課程非常輕鬆~我差點睡著耶~~脈衝波頻還滿舒適的~

簡單來說 就是透過脈衝波頻來進行的被動式運動 輔助臀部變得緊實有彈性

貼心的美容師提及 若是強度太強 隨時可以作調整喔~這項課程時間為30分鐘

 

第二階段的課程是《小蠻腰暢排護理課程 

使用燃脂整腹手法,按摩腹部,讓腹部的腰型呈現出來達到有腰身的效果


美容師在我的腹部塗抹瘦身精油 搭配指壓手法來按摩 力道的部分如果太重隨時可以反映喔


因為我平常就有在做墊上核心的運動課程 已經操習慣了 不會感到有疼痛感耶~~

 

第三階段的課程是《超速振盪甩油護理課程

 1. 微量感溫紅外線+PSQ多元淋巴律動課程 

藉由RE微量感溫紅外線照射 來更促使身體的血液代謝循環

 

這個課程算是享受的了 因紅外線的光線強 美容師貼心的將毛巾覆蓋眼部 可以趁機小睡一下~呵呵!!

 

(2)微量感溫紅外線+G5高碎脂儀課程

採用專利標靶震波溶脂的技術,以偵測脂肪的雷達系統,運用獨特聚焦式震波溶化震碎脂肪以達到減脂、減吋的功效

 

這的確是會有一點疼痛感喔~~不過為了要讓腹部的脂肪溶解 讓腰部尺寸變小

一定要hold住的啦~ 美容師誇獎我的承受度很高 都沒叫痛~嘿嘿!姐姐我耐力很夠啦~

 

這兩個步驟結束後 肚肚的肉變得較為緊實了耶~忍耐是值得的!!

 

最後一個階段的課程是《除水排臃小size護理課程

腹部以PE膜包覆 最後套上高熱能勻體衣護理
這個作用是 促進排汗與沉積酸毒廢水,加強代謝機能並強化瘦身效果喔

 

前面提到 美容床太舒服了 在35分鐘的課程裡 不知不覺竟然睡著了耶~

醒來後身體微微的濕潤出汗 不會有流大汗的情形耶!!因為我本身就不容易冒汗的人啦~

 

沖個涼澡後~~驗收成果的時刻來臨啦~~YA!!

 

給大家看一下前後的比較圖 就能明顯看出差異了耶 (姐姐我身材不好..若有傷眼處 請見諒啊 > <)

腰部小一號了耶~

 

謝謝辛苦的美容師 用心幫我打造蠻腰&翹臀 愛你喔!!

來個happy ending 拍張美美的照片~~ 口罩內的她可是個濃眉大眼的正妹喔~~嘻嘻!


 

完美主義美妍館(中壢) 

電話:(03)425-9101

地址:320桃園縣中壢中美路一段5-71

 

想看更多完美主義新蠻腰翹臀課程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1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