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精體驗】一瓶會呼吸的洗髮精~ 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

 

在挑選洗髮產品方面,除了首重不含矽靈成分之外,往往會針對髮質的需求去做選購,比方說我是屬於染燙受損髮質,就會選該屬性的產品

但洗髮精往往會比洗髮乳來的要乾燥,必須另外搭配護髮乳來滋潤髮絲,這對天天洗髮的我來說,經常會想偷懶,一週用個2次就算很多了~哈哈!

一方面也考慮到本身的頭皮容易出油,到了下午油膩的扁榻髮就出現了> <  所以才會省略掉護髮這個步驟啊!

 

這次體驗的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透過一滴發酵醋的弱酸性配方,以自然主義天然植萃(玫瑰、檸檬草、薰衣草、鼠尾草、迷迭香等)的驚人力量與香味,平衡皮脂讓頭皮清新頭髮滑順。

發酵醋對我來說是一項嶄新的技術,在我的認知裡醋不是拿來喝的嗎~哈哈! 搭配多種頂級植萃香,即將為秀髮展開salon級的享受

 

大容量的家庭號包裝,適合全家人享用,但這次決定私心收藏,千交代萬交代不准偷用~等這瓶用完之後,再買給你們用啦!

 

發酵醋洗髮精的有效日期不是印在瓶身上面,是在瓶底喔!

 

我其實更想知道的是產品特色,列於下跟大家做分享

100%使用植物性界面活性劑、天然有機油 
更接近大自然的配方,對肌膚無刺激感,孩童亦可安心使用
無添加矽靈、石油界面活性劑、苯甲酸酯類、刺激性防腐劑
一滴發酵醋的驚人香味,讓頭皮清新頭髮滑順,弱酸性配方來平衡皮脂
以檸檬草、鼠尾草、薰衣草、迷迭香、玫瑰果與醋共同發酵
草本發酵醋的驚人力量,有效修復髮幹毛鱗片,調節頭皮油脂、清新滑順健康
目前火紅韓劇「製作人」也曾出現過ORGANISTX製作人

 

在看完了詳盡的產品特色之後,準備享用囉~~轉動按壓頭,彈起後就可以取用了

 

取出適量於手掌心上,洗髮精為無色透明狀,帶著浪漫迷人的植萃香氛味


細膩柔滑的質地,搓揉後細緻綿密夾雜著令人忘憂的香氛泡沫,突然會有種衝動想洗第二遍



 

泡沫以清水沖淨後,髮絲柔順不打結,我可以說不用搭配潤髮乳了!已經夠順啦

 

經過一番吹整後,秀髮依然柔順不毛躁,然而在吹整的過程中以手指纏繞捲髮也不會造成斷裂情形呢!


 
連續使用後,不得不豎起大拇指,草本發酵醋的驚人力量,真正有效修復髮幹毛鱗片並調節頭皮油脂

讓我的秀髮更為強韌、清新、滑順、健康!!

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真正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享用,產品哪裡找

 

各大藥妝實體通路,或是網路商城都有販售https://tw.mall.yahoo.com/item/ES-ORGANIST超值優惠組-p065167901110 

es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astine.tw?ref=aymt_homepage_panel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6071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