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漢耀Herma謝美婷加速代謝~專利高加索玫瑰花~讓您輕鬆順暢代謝

我的消化慢加上經常睡眠不足,還有蔬果攝取不足的情況下,經常會有便便卡卡的窘境!

身邊隨時備有一款天然植物配方又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的代謝食品,真的是很重要的~

漢耀Herma謝美婷加速代謝-採以天然植萃代謝精華配方,正是我要找的好產品


產品特色

1. 天然植萃代謝精華添加
2. 快速感受何必等待
3. 加強代謝輕鬆暢快
4. 每日服用掰掰堆積
5. 最近不順?就買謝美婷!


100%全天然,無化學成份添加,不會給身體帶來負擔


外盒上清楚的標注上了製造日期


盒內有20粒裝,是以鋁箔袋包覆~不需要擔心會有受潮的問題喔!


裡面除了膠囊片之外,還有一包乾燥劑


代謝錠的膠囊粉有點類似中藥的顏色~ 聞起來無任何味道喔


食用方式為: 飯前/飯後均可,每日2顆

我的保養食品類都是早餐後吃,漢耀Herma謝美婷加速代謝錠選擇於中餐過後食用


大約9-10個小時之後,就自然的便意感..不會有腹瀉的情形..

連續吃了幾天下來,嘗試過不同的時段食用,平均都是10小時左右會想要恩恩

順暢的感覺真好~排掉很多堆積的老廢物後,整個人很輕鬆,也更好睡了,我可以擁有迷人的體態穿美美的衣服了啦!

愛美購總是最得我的心~

http://www.e-skin.com.tw/mall/p79-504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