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今天補充膳食纖維了嗎? 快來看看我的秘密神器自然主義-奇亞籽輕巧隨身便利包~享受天然美味超easy

 

因為長期受到便祕困擾之苦,所以每日補充滿滿的膳食纖維對我來說是件很重要也是必須做的事呢~ 

自從前陣子接觸到了能夠增加飽足感又富含膳食纖維的奇亞籽之後,我的媽呀!就此迷上

 

因為只要簡單的沖泡或者是加入於飲品中甚至是薄灑於沙拉上即可,非常地方便

重點是~不僅不會攝取到過多的熱量而造成肥胖的問題,連我長年的便秘問題也獲的緩解

 

我手邊的奇亞籽是袋裝或是罐裝的,出門攜帶需要拿小袋子做分裝,才好攜帶出門~不是這麼方便說~XD

自然主義的奇亞籽,貼心的設計以輕巧包的方式做分裝,完整貼近我的需求,真是太棒了!

 

市面上林林總總的奇亞籽品牌,自然主義長年屹立不搖源自於精心嚴選的原料來源

消費者若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撥打0800免費客服專線呢~

 

奇亞籽對於人體的好處是一時間無法道盡的,將產品的DM拍攝下來給大家參考

 

盒子背面也有相關的說明喔


20入的包裝 大約是一個月的份量

 


盒身&產品包裝袋上均印有保存期限,即使外盒拿去回收,也不用擔心會忘記效期呢~


 

拆開外包裝袋,倒入已加入水的杯中,並攪拌後靜置約10分鐘左右


色澤飽滿的奇亞籽

攪拌後充分溶解於水中

 

膨脹開來的奇亞籽粒粒飽滿且晶瑩剔透,好有滿足感喔!

 

我今天喝的是自創的蔓越莓膠原奇亞飲,因奇亞籽本身無味道,加上蔓越莓口味的膠原蛋白,口感清爽喝再多也不會膩

超好喝~

 

口味可以很多變,加入於牛奶/優酪乳或是飲品中也都是可以的,每天都可以自創一杯獨一無二的奇亞輕纖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