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DT芙蘿拉 全能保濕卸妝精華 天然植萃成份~溫和卸除彩妝~還原素顏的好膚質

我非常喜歡添加了天然植萃成份的產品~舉凡清潔到擦的保養品 通通都愛~ 

卸妝是每天晚上必作的事情~夏天不愛用卸妝油 比較喜歡使用乳狀質地的卸妝產品,這樣才比較清爽呀!!

最近找的了跟我英文名字百分百相同的 "MyDT芙蘿拉 全能保濕卸妝精華" 超有親切感的啦~~一定要力挺一下,立即入手

適用於全膚質的全能保濕卸妝精華 因應不同的需求 分別有50ml/ 110ml/ 240ml的包裝


而我這次是從隨身瓶開始入手體驗~ 


瓶身以PE膜包覆~將產品保護的無微不至 ~

使用方法以及成份 有效日期等等的產銷履歷  通通標示的一清二楚


除了名稱吸引我之外~其實更令我心動的是植萃天加以及溫和的乳狀質地 還有三合一的魅力 卸妝+洗顏+保養


卸妝精華帶著好聞的天然花香味


在手背上畫上了眼線 口紅 唇蜜等彩妝品 


取出適量的全能保濕卸妝精華於手背上 有點像是水乳狀顏色的質地 


在彩妝上以畫圓的方式推勻 三種顏色通通乖乖被征服溶化...


以化妝棉擦拭 就很乾淨了 肌膚還有保濕的觸感呢~ 是一款高CP值的卸妝產品


連手上的彩妝都清除的一乾二淨~那麼我臉上的淡妝就更不用說了

下方的照片是擦了粉底/粉餅/腮紅類的妝容


取出適量的"MyDT芙蘿拉 全能保濕卸妝精華"於手掌心上


開始進行卸妝工作囉~就在按摩推勻的同時,妝就慢慢的溶化開來了.. 

卸妝精華的質地柔和 在推勻的過程中,感覺就像是在使用臉部按摩霜一樣,很舒服耶!! 會一直想要幫臉蛋按摩~~呵呵!


用化妝棉進行擦拭 粉妝全部都溶解出來了 卸妝的效果真的棒耶~



最後~將臉部以清水洗淨 卸妝的工作就完成了 不需要額外使用潔顏產品囉~

最近使用了這瓶全能保濕卸妝精華之後,突然覺得痘痘遠離我了,而且肌膚越洗越透亮

唯有真正的深層清潔肌膚,才能保有好膚質,不容易長痘痘啊~是不是呢..


有了MyDT芙蘿拉 全能保濕卸妝精華,只要30秒的時間~就完成了卸妝+洗顏+化妝水+保濕精華液

真正的是一瓶底多瓶~打遍天下無敵手~ 嘿嘿!!這50ml用完,要敗個大容量的家庭號才行,畢竟天天使用,還是用按壓瓶的包裝最方便了!


更多的產品資訊,請上MyDT官方網站一探究竟吧!

http://mydt.mymy.tw/item-show.html?&id=64965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芙蘿菈の小天地 的頭像
    芙蘿菈の小天地

    芙蘿菈の小天地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