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乾頭巾推薦】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 超強吸水力 大大減少了吹整的時間

 

3M是老字號的好品牌公司,每個人家中幾乎都少不了3M的產品,當然我也不例外喔!

我這次要來體驗跟分享的產品是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MIT台灣生產製造、品質值得信賴!

 

屬於油性髮質的我,每天洗頭是必然的,但花費一堆時間吹頭髮真的是很累人,而且更糟的是髮質越吹越糟糕

其實每次出門逛街看到厲害的推銷業務現場示範快乾頭巾,都有心動的感覺,但因為該品牌對於我來說是很陌生的,難免心生存疑?真的好用嗎?還是業務員的話術厲害,根本只是一口好用而已?

 

這次很謝謝iTRY試用情報王】舉辦體驗的活動,讓我的快乾頭巾願望得以實現

以盒裝的方式包裝,看起來就很體面,送禮自用兩相宜

  

拆開外盒,實際感受超細纖維材質的觸感,柔軟親膚、觸感舒適不刺激肌膚,舒適度極佳,材質安心


顏色很粉嫩,很有甜甜女孩的風格,有了這個頭巾,頓時年輕了好幾歲 


產品特色

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帽型包覆乾髮加倍3D立體纖維超強吸水力

創新立體編織技術,可將水分完整吸附在層層纖維裡,快乾不回滲,洗滌保養更容易。

有效幫助頭髮快速乾燥,縮短吹風機吹乾秀髮時間,減低熱風傷害,保護健康髮質。

貼心帽型設計,使用方便

貼心後拉式繩扣設計,搭配周圍彈性材質,可完整包覆並輕鬆固定髮絲,全面解決傳統毛巾式包覆困擾。


 

擷取於官方網站的輕鬆穿戴三步驟,讓我很容易就能上手使用


 

將頭髮洗淨後,依照上圖的步驟進行包覆,3M頭巾獨家的後拉式繩扣設計,搭配周圍彈性材質,

輕輕鬆鬆就能固定髮絲,浴帽形狀的包頭巾,看似很大但實際使用於頭部就發現包覆性超好,不容易鬆脫,我覺得比一般的傳統還要容易固定住耶!




 


快乾頭巾的超強吸水力,此時的頭髮已不會低下水珠,呈現半乾以上的狀態

我覺得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也可以稱為乾髮帽耶!

 

大大的減少了使用吹風機的時間,不僅節省了時間,也省下了電費,還能保有好髮質,真的是一舉數得

 

使用後的頭巾直接置於通風處晾乾,才能避免因為潮濕而滋生黴菌,導致頭巾的壽命變短喔!

 

清潔保養的方式很簡便,直接置入洗衣袋中,再放入洗衣機中清洗即可

但須注意的是勿使用柔軟精洗滌,以避免破壞纖維吸水性。

 

瞭解更多「3M Nexcare」系列產品:
http://solutions.3m.com.tw/wps/portal/3M/zh_TW/NexcareTaiwan/Home/spa/products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