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必備】天然成份 i護我精油潔淨噴霧 輕輕一噴 防蚊、驅蟲、抗病毒

 

以前在還不知道有潔淨噴霧這樣的多用途產品之時,就會單獨買了許多不同功能屬性的產品,比方說為了對抗蚊子就買了防蚊液;為了把手洗乾淨而買了乾洗手乳

現在呢~只要有i護我精油潔淨噴霧這樣一瓶的噴霧,就足夠了,真的可以用一瓶抵多瓶來形容它耶!

 

來自於台灣製造的i護我精油潔淨噴霧,不僅與陽明大學產學合作,同時也是醫學大學育成中心的進駐廠商喔!優秀的製程能力搭配專業的醫學團隊,我覺得真的可以讓消費者用得很安心耶!

 

產品中不添香精DEET(敵避)及三氨沙,畢竟天然的成分對身體不會造成負擔的啊!

 

i護我精油潔淨噴霧可以用於日常生活中,從洗手到居家清潔都適合


 

產品的有效期限在外盒&瓶底都有清楚的作標示


容量120毫升,放於包包中攜帶外出,不會占據空間也不會造成負擔

假日出遊時可以當作乾洗手甚至是當作驅趕蚊蟲,趕跑病毒的最佳良伴!

來試試看當作乾洗手的觸感會是如何

 

輕輕噴灑兩次的量即足夠,清涼的觸感帶著清新的香茅味道,其餘的精油味道則較不明顯

 

在空氣中揮發的很快,才幾秒的時間就已經完全被肌膚吸收了喔!

 

運動穿的球鞋,因為運動狂飆汗加上鞋子悶熱,鞋子就會產生異味感

 

噴上i護我精油潔淨噴霧,大約噴兩次左右,異味就排除了,超好用的。

 

在球場上揮灑汗水的兒子,籃球應該也帶了不少的細菌,別擔心~就用潔淨噴霧來趕跑細菌跟病毒吧!

 

有了i護我精油潔淨噴霧之後,省去了買一堆瓶瓶罐罐的摳摳,有種挖到寶的喜悅感,謝謝試民大道提供優質的台灣好品,實際體驗過後讓我超滿意的~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