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Double Beauty Puricolla 洛神花膠原蛋白 天然純淨~好喝無腥味

 

之前在醫美做了淨膚雷射的課程,美容師口沫橫飛的介紹我打臉部玻尿酸(因為我的臉實在是沒肉肉啦~~人家也不想這樣> <)

瞎咪..1 cc 要價一萬五起跳..他初步估計我可能要打4-5 c.c ~嚇死人..偶哪負擔的起

 

打玻尿酸不僅是要花大錢,還要挨注射時的痛,我當然還是乖乖的吃讓臉部肌膚QQ的膠原蛋白比較實在啊!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膠原蛋白是同事到日本旅遊時送我的,是知名的大品牌但是他的腥味實在是很不好聞耶~無法單吃,需要搭配飲品來蓋過腥味

 

其實台灣也有好多廠商在做膠原蛋白,品質也都不輸給國外的品牌呢~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MIT的品牌-Double Beauty Puricolla. 創新研發出將膠原蛋白與洛神花完美結合

 

倍爾麗洛神花膠原蛋白-用料來自日本第一膠原蛋白大廠+專利洛神花萃取

添加多種珍貴頂級成分均標示於外包裝袋,成分透明公開

 

堅持不添加調味劑 防腐劑 人工香料..等等,吃得更安心

洛神花萃取物對女性私密部位的呵護功不可沒

 

方便隨身攜帶的中小型夾鏈袋式包裝,不用擔心帶他出門會是一種負擔喔!即使在外旅遊也能每天補充到膠原蛋白

 

膠條的密合度超好,以雙手擠壓時不會有空氣外漏的情形,所以是不需要擔心會受潮啦!

 

膠原蛋白粉末帶著淺淺的粉紅色,這是洛神花的原色,並非是色素添加

聞起來帶有淡淡的仙渣香味,完全沒有難聞的魚腥味

  

食用方法:每日一匙,可加入飲品或料理中

 

在室溫的拿鐵中加入一匙的洛神花膠原蛋白

 

以湯匙攪拌後即能充分溶解,不會產生沉澱物或是結塊的情形

 

喝起來的口感只有單純的拿鐵味道,喝不出來有添加膠原蛋白,我請同事品嚐~大夥都說是咖啡

我覺得還保有原食材的味道是最棒的,之前試過將草莓膠原蛋白粉加入咖啡中,味道超級怪,根本無法入口~XD

 

試試看單純地添加於開水中的口感會是如何~~ 

同樣地~取出一湯匙於開水中攪拌

 

清香的仙渣口感好喝好順口,至於難聞的魚腥味~當然是沒有!

 

Double Beauty Puricolla 洛神花膠原蛋白除了讓皮膚椪皮Q彈之外,還能打造私密部位的健康環境,真的是一兼二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