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當櫃姐的時候還傻傻的穿著一般的傳統褲襪,因為久站加上對於襪類沒有特別挑選的關係,靜脈曲張漸漸的在我腿部蔓延開來,隨著時間年齡的增加,已生成的糾結靜脈也回不去了~XD

為了不讓這樣的情形繼續惡化下去,現在對於褲襪類的選購上面,會特別挑選過~

最近接觸到了ARGENTDA心機妹的『日本 ArgentDa 科技280魔塑褲襪』,看起來超厲害超給力,完全是以人體工學概念所設計的魔塑褲襪,非常值得一試!

收到的當下感到很驚艷,包裝外盒體面時尚,有點類似是巧克力禮盒

產品是由日本製造,所以外盒的敘述主要都是以日文為主。

貼心的廠商在使用方法的以圖示作說明,讓水水們收到後立即能上手

在尺寸的挑選上,依照個人的身高/體重來作選擇即可,以我為例:158/53,尺寸則為L號

280魔塑褲襪產品特色 (初次入手,我選擇中等280D,同款還有200&360D喔)

 

7分段雕塑設計

 

人體工學腿型織裁

 

耐穿40up

 

瞬間激瘦2-6CM

 

透氣度200%

 

透膚自然顏色不假腿

三大優勢一次滿足-保暖/塑腿/提臀

我不僅只有靜脈曲張的困擾而已,腿部肥胖浮腫,尤其是大腿以及臀部的鬆弛肥胖,為了遮遮掩掩總是不敢穿著短褲出門

日本 ArgentDa 科技280魔塑褲襪 一次滿足我的需求


激黑魔塑褲襪色澤飽滿不透光~冬天穿著不需擔心透風或走光的問題

腳底的部份依照人體的足部製作,裁縫線不會壓到腳趾頭 穿著起來舒適不磨腳

 

穿著使用四步驟的說明看這裡,依照下列的穿法,很順利的就能完裝魔塑褲襪

魔塑褲襪很緊,如果使用蠻力拉扯反而穿不上,照廠商的穿著說明就輕鬆許多


L號的尺寸完全符合我的腳型,尺寸剛剛好~完美

在腰腹部的地方包覆性超好,連鬆弛的腹部都能完整包住,原本穿著L號的短褲,頓時間都鬆了一吋,感覺是穿了M號的褲子

褲頭的鬆緊帶是寬版的,穿著起來很舒適不會過於緊或是有過敏的情形

七段式分壓設計圖示說明

今天的天氣偏冷,以往穿著台製的褲襪,不僅無保暖的效果,還很容易勾紗造成破裂,經常就是只有1~2次的壽命而已

日本 ArgentDa 科技280魔塑褲襪 耐穿四十倍,穿起來很保暖,腿部線條也很明顯

魔塑褲襪很加分,讓我整體看起來變瘦,大腿&臀部變得緊實有型

這是穿著一般台製褲襪所不可及的,選擇一雙好的褲襪跟選男友一樣重要啊~呵呵!

從背面拍起來更有感覺,激瘦完勝!

在採草莓蹲&站時感到很輕鬆,雖然褲襪將腿部及腹部包覆的很緊,但卻不會有那種被東西勒住的不適感呢!

反而是可以幫助舒緩腿部疲勞,在走動的過程中感到很輕盈,走了一個下午也不會累!

久座或是久站的上班族都很適合穿著日本 ArgentDa 科技280魔塑褲襪

保暖舒適的七段式分壓設計,穿著舒適,腿部線條性感,讓我對於自己的雙腿越來越有自信!

台製的褲襪容易勾紗破裂,壽命不長,也無法塑型腿部線條~算一算~還是買日本製壽命長的魔塑褲襪划算多了

姐的腿~看起來很纖細吧~笑))))

 

別太羨慕我~你也可以做到喔~ 快到ARGENTDA心機妹網站瞧瞧吧~

官網:www.argentda.com.tw

 

粉絲團搜尋:ARGENTDA心機妹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