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修復天王】❤❤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30ml 輕鬆搞定鬧情緒的糟糕膚質

 

已經冷了好一陣子,這次的年假期間難得碰上好天氣,在忽冷忽熱的溫度下,兩頰肌膚悄悄起了變化,泛起了紅紅的小疹子,還有乾癢的情形,為了遮掩~這幾天拜年都塗上了厚厚的粉妝掩蓋呢!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30ml

這瓶修復全能慕斯擁有驚人的保濕以及修復效果,更厲害的是從頭到腳都能使用

 

30ml容量以軟管式包裝,此為隨身包方便攜帶,大容量有作到170 ml

我覺得先從30ml開始入手使用挺不錯的,不僅攜帶方便能隨時補充,也能省下荷包呀!

 

FAB為美國醫美級是舒緩過敏肌經典品牌,是敏弱膚質的救星,更適用於全膚質

上網爬文找到FAB創辦人是Lilli Gordon ,他堅定的相信美麗的膚質來自於健康的肌質。推出完全低刺激性的保養品,讓所有人都能維持良好膚質,隨時保有自信與美麗

 

成份中的超驚人配方燕麥膠是美國FDA認可成份,具有舒緩、強化肌膚屏障、具有強力的抗老化能力與肌膚修護能力 

FDA活氧肌素含有天然成份甘草、小白菊和白茶,能減少皮膚傷害

 

上述的頂級修護成份,成就了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深入滋養修復敏感乾燥的肌膚 

 

我的左臉頰顴骨的地方泛起了許多細小顆粒的疹子,儘量避開手碰觸該部位,否則可能會被我抓破皮~XD

白天出門時還擦了一層厚厚的粉來遮掩,不然過年出門拍照會很掃興啊!殘念~


這時候還好我有 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 來救急我現在處於敏弱膚質的狀態

一定要快快修復到健康狀態,才不會又癢又紅啊~粉難受的

一般對於慕斯的印象是那種泡沫狀態的,試擦在手背上發現修復全能慕斯是乳霜狀的呦~超特別

推勻時會慢慢化成白色奶油狀態,又有點類似平常所使用的乳油木護手霜的質地


吸收後的肌膚完全不會有油膩感,保濕度十足

到底多清爽呢。。下方的照片中有明顯的差異比較,左側未使用的肌膚偏乾燥,右側的肌膚富有保濕度卻又不油膩

使用於臉部的使用方法:早晚清潔肌膚後,取適量產品輕畫圈按摩至肌膚吸收

取出適量後,輕點於臉部肌膚四週,於過敏泛紅處塗抹兩層

以畫圈按摩的方式塗勻,輕鬆不費力,吸收效果也很好很快速

深入吸收後的狀態,我是在化妝水之後使用修復全能慕斯,保濕度已足夠,所以未接續使用其它保養品

連續使用三天後的膚況以接近回復到健康狀態

而使用後的隔天乾癢情況也獲得改善,如果是使用的當日就見效,那反而會讓我擔心是否含了類固醇之類的成份

以循序漸進的方式讓膚況漸入佳境,代表成份溫和,會讓我更加安心使用它

在體驗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的期間剛好遇到肌膚出問題

實際的有感體驗以及改變,讓我更加信賴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與大家分享~

 

想看更多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