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香氛味~無矽靈天加~AGANNA胺基酸洗髮精 PH5.5 以最溫和方式潔淨髮絲,不刺激頭皮

 

任何時候都喜歡身體保有香香的氣息,即便當天出門沒有抹上香水,也會隨時補擦護手霜,以讓身體保有自然的芳香味。對於洗髮精的挑選上,當然也是以有天然香味為首選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GANNA胺基酸洗髮精

孔雀花香的背後其實是添加了香水的洗髮精喔!接下來的分享文會一一作介紹說明

 

浪漫唯美的孔雀花香胺基酸洗髮精之誕生是由幾位年輕的小資女孩,源自於對洗髮精的熱愛立志作全世界最好的洗髮精。美好髮品的上市,實現了他們的夢想。

 

AGANNA堅持給消費者品質最好、成份最溫和的洗髮精

不添加矽靈、礦物油、甲醛、動物性原料、防腐劑、界面活性劑等等。

 

PH5.5 自然溫和,不刺激頭皮

 

孔雀花香胺基酸洗髮精以香水的概念出發,設計成前/中/後三種香味

這些香味都是天然植物精萃提煉而成的香氛味,不僅香味宜人,也能鞏固頭皮健康。

前味:葡萄柚、佛手乾、茉莉

中味:東芳香、保加利亞玫瑰、牡丹

後味:麝香、香草、藿香

 

AGANNA孔雀花香胺基酸洗髮精是針對乾性髮質&染燙受損髮質所設計的產品

另一款果香則是適用於油性髮質,依照個人的頭髮屬性作挑選囉!

 

像我本身的頭皮油脂分泌旺盛,但是在髮中到髮尾的地方因為長期染燙而造成嚴重受損

所以,其實這兩款的洗髮精都很適合我,我決定還是要先以還原好髮質為優先啊!

 

胺基酸洗髮精的水解角蛋白成份,能幫助修護我的染燙後受損髮質

維他命B5成份,能避免頭髮乾燥分裂

醣基海藻糖有保濕潤澤的功效,集中修護受損髮

 

AGANNA孔雀花香胺基酸洗髮是一瓶抵兩瓶的優質洗髮精,在清潔頭髮的同時,也達到了潤澤保濕的效果,可以省略潤髮的步驟,超貼心。

 


動心得連結網址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yh5ik-hpSk

 

我的髮量偏細,屬於中長髮的長度,大約取出10元至50元硬幣大小的量即足清洗整頭,我覺得用量算是滿省的耶!

 

濃稠的透明狀質地,散發著濃郁的柑橘類香氛味,明顯聞到的是葡萄柚的香味,這就是所謂的前味

 

以雙手搓揉起泡,隨即產生輕盈細緻的泡沫,質地細膩不會有乾澀感

 

搓揉於全頭時,此時所散發出的香氛味帶點玫瑰花香味,比前味的味道還要來得稍淡一些




以溫水沖淨髮絲,髮尾的部份不會有毛燥打結的情形,一整個就很柔順很好清理

 

在吹整頭髮之時,植萃花香味(玫瑰&牡丹的綜合香)瀰漫於四週,清新而不刺鼻

髮質變得很不錯,富含保濕度,以指尖觸摸感到很柔順,不會揪結成一團,我完全沒有使用潤髮乳喔!

使用前:


 

隔天起床後髮絲間還是散發著淡淡的香味,此時的味道一旁的女兒說這是麝香味

這樣的香氛味可以持續一整天,直到下班。同事還問我擦了哪個牌子的香水~在哪買的。。

 

連續使用三天,髮質的狀況就變得很不錯,原本容易打結毛燥的髮尾,越洗越柔順越健康

浪漫迷人的香氛味也讓我超著迷的。

 

對照使用前~零亂不堪的髮質> < 差很大啊!


挑選洗髮精真的很重要,市面上一堆找明星代言的品牌,其成分來源有待商確,欺騙消費者的品牌也不是沒有,不然之前電視報導的知名洗髮精品牌添加有害成份,真是要不得。

像是AGANNA胺基酸洗髮精對於成份上的挑選上相當嚴謹,絕不添加有害成份,頭皮越洗越健康,還能讓頭髮維持香香一整天,天然溫的洗髮產品才值得長期使用啊!

 

想看更多AGANNA胺基酸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