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運動】「大魯閣棒壘球保齡球」萌翻天三麗鷗主題設計~是朋友聚會以及全家人的休閒娛樂心選擇

 

相信同為六年級生的各位~對於保齡球應該是具有滿滿的回憶,在那個年代這可是最夯的休閒娛樂耶!反觀現在~已經漸漸沒落的產業,心中難掩失落感。。

嘿嘿~就是會有貼心的廠商,全面性顧及到了所有消費族群,從年幼的孩子到OL上班族 長青族群通通都有的運動設施。

 

來到了新竹巨城館的「大魯閣棒壘球保齡球館」,除了開放式的保齡球專區之外,還有隱密的包廂區,很適合家庭聚會、公司聚會呢!像是之前公司福委會舉辦活動,就是選在這裡。

 


室外高溫炎熱實在太可怕,天氣熱,來大魯閣打保齡球是個好選擇,今天帶著孩子來打保齡球,我那熱愛棒球的兒子在棒球區大戰了好幾場,一整個就是嗨到不行。

 

在櫃台處購買局數後,接著就是更換保齡球專用的球鞋。

測量好尺寸之後就直接前往保齡球道,準備跟孩子來場分數大PK囉!

 

鞋子更換好之後就放在自己的球道座位這區,這樣的設計還滿方便又貼心的,還記得以前的設計都是放到櫃台那邊的呀!真的很不方便。。

 

大魯閣的館場裡每個角落都是三麗鷗可愛的圖案,在打球的過程中不論是視覺或是身心都能獲得最棒的放鬆,這真是個令人感到愉快又愜意的午後呀!

 

先來選個適合自己的球吧~依據自己的力道挑選適合的磅數。。像我的話呢選擇的是~8號S號的


根本就是保齡球老手的我,孩子哪是我的對手~三兩下就把他們PK完勝

想當年媽咪我可也是半倒大王呢,呵呵!




雖然分數並沒有很驚人~但是跟我家那洗溝大王女兒的15分比起來,我可也算是大勝啊~呵呵~

從來沒打過保齡球的兒子,才打不到一局的時間就能很熟練的上場,孩子的學習力以及精力真的是十分旺盛。

分數跟我不相上下~果真是青春無敵,熱血少年。。



 

我們是正中午的時候報到,大約兩點左右整個球道都是滿滿的人潮,可見大魯閣保齡球真的是超熱門的休閒運動耶~熱血不熱死,就是愛保齡球啦!

 

這一區是給小小孩玩的保齡球,超級卡哇以的三麗鷗主題式佈置,真是激發了媽咪我的少女心啊!眼前突然閃過孩子小時候的畫面,要是我女兒小小孩時帶她來這打保齡球,不知她會有多麼的嗨啊~~現在是少女了,已經不適合在這區玩啦~

 

捨不得離開現場的我們,到處晃晃拍拍照,ㄧ整個下午就都在這大魯閣渡過啦!隨處拍都很美~最佳拍照位置在這裡。

 

哇~這個角度拍起來最棒了,有沒有跟三麗鷗的娃娃一樣正啊!後面還有好多人在排隊拍照呢~三麗鷗的魅力真是老少咸宜的寵兒,令人無法抗拒。

 

暑假才剛剛開始而已,週末的大魯閣館場就已經被人群給擠爆,運動身體好棒棒,總比在家打電動玩手機還要來的好。

夏天就是要往冷氣房跑~趁著週末假期以及暑假的空檔,最好的趣處就是「大魯閣棒壘球保齡球」了。我們全家預約下禮拜還要再來個棒球PK賽,大魯閣我們不見不散!


 

大魯閣巨城館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

電話:03 623 8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